小喬滿一歲四個月囉!


小喬今天滿一歲四個月了~照慣例報告一下小喬的近況!

小喬目前還在九公斤出頭奮鬥!身高80公分左右!頭圍跟腳丫子還是小小尺寸,
出生到現在還沒因為生病看過醫生!

小喬目前有八顆牙了!門牙八顆快要長齊的小喬也很會切斷食物了!
自己會拿湯匙扶著碗順利將食物送進口中,也會兩手拿著杯子直接就著杯口喝水也不會打翻!
自己會將整顆葡萄皮剝光光將果肉送進嘴裡,卻不會將葡萄仔吐出來~
走路~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生性謹慎的小喬可以放手站穩穩的還可以搖屁股~就是不敢放手走路!
說話~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狀況下會從小喬嘴裡蹦出清楚的中英文單字,然後又不肯開口了!
愛笑愛打招呼的小喬走在路上都會向不認識的人熱情揮手~
小喬這個月最大的進步就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在黑暗的房間裡面自行入睡!

媽媽要特別感謝大有的眾家鄰居姐妹們~這個月的小喬都虧有妳們的照顧~
在媽媽不舒服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忙照顧小喬還有媽媽!
大概也只有生過孩子的媽媽才能感同身受媽媽所面臨的窘境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媽咪真的很偉大 尤其在當媽之後 才發現原來當媽不簡單 <br />
    小寶寶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媽咪最重要的事<br />
    喬喬姐姐真的很貼心 媽媽 別忘了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喔!! 加油!! <br />
    <br />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04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