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感超強的小喬


小喬在不知不覺中竟然慢慢展現自己對音樂節奏的感覺~
爸爸媽媽都不是學習音樂出身的優秀父母,對小喬的音樂也沒有特別著墨~
小喬在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媽媽都聽小野麗莎這種慢板爵士~
在圖書管理面邊聽小野麗莎邊看書邊打瞌睡~爸爸還說這種胎教教出來的小喬會不會成天懶洋洋的呢?
小喬出生後平常聽的古典樂也是網路上抓的線上樂台~睡覺前都聽外語教學(法、西、義、日、英)
媽媽還私心希望小喬不要太有音樂感~~畢竟學音樂是條不歸路,
要花大錢投資還不一定有回報~精打細算的媽媽當然不希望做這種投資報酬率很低的投資行為!

不過漸漸的音樂老師的姨婆婆與爸爸媽媽都發現,小喬很有節奏感喔!
有時候小喬聽到音樂會舉起雙手開始打拍子,隨著音樂快慢還會變換揮手的頻率,
姨婆婆讓小喬聽布蘭詩歌,小喬就跟著一起打拍子打到最後音樂結束,小喬也剛好把手收起來玩手上的鉛筆。
爸爸讓小喬玩日本電玩NDS的太古達人,小喬也會跟著電玩的拍子準確的打擊,
小喬當然還是個一歲半的小小孩,專注力還不能集中太久,聽著音樂打拍子也是幾分鐘的事情,
過了那幾分鐘後小喬又分心去玩自己感興趣的事物,
但是在聽音樂的當下可以明顯分別出來小喬對節奏的感受力!

媽媽要開始準備籌錢讓小喬學音樂了嗎?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