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異常旺盛的小喬


最近小喬食慾異常的旺盛~~把爸爸媽媽嚇壞了~幾乎可以說從早到晚吃不停啊!

早餐可以喝杯青汁牛奶加上三四塊調味起司,然後跟著爸爸媽媽再吃ㄧ次早餐,
媽媽現打的各種果汁牛奶或者自己做的芝麻青汁豆漿,
有時候媽媽做西式燒餅夾上各種配料,有時候就夾肉鬆加上美乃滋,小喬一個人可以吃掉大半燒餅。
早上小喬睡回籠覺之前還會吃半個媽媽清蒸過的地瓜,還有家裡三餐都會有的水果!
中午跟著爸媽吃午餐也是大口吃著飯或者麵條,最近小喬愛吃魚,家裡一天可以吃掉兩條魚(三個人啦!)
下午小喬還會一直挖家裡準備給小喬的零食糖果出來吃,或者冰箱裡面的cheese,
(家裡會給小喬吃的就只有孔雀餅乾以及北海道干貝糖),
或者吃些仙貝或者就吃ㄧ顆小小塊的有機黑糖,(有時候在社區中庭會吃些家裡不會有的零食~)
有時候媽媽看不下去就帶小喬出門覓食,小喬在下午三點還可以啃掉大半個摩斯漢堡,
或者QK咖啡的半個鮪魚玉米鬆餅,或者是mister donut得至少半個甜甜圈。
有時候是星巴克的焦糖肉桂捲半個,小喬的飲料只喝家裡準備的水!外面的飲料幾乎不給!
晚餐時候也大約是六點多的小喬已經進入想睡覺的混亂時期,媽媽會想辦法用些小喬喜歡的材料做給小喬吃,
最好用的就是納豆攻擊法,只要有納豆就可以大口吃飯或者麵條的小喬也吃飽飽的進入夢鄉!

這樣大吃大喝的小喬體重還不到十公斤~~苗條的身材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看到這裡可能以為本文就要結束了~請在回去看一下小喬吃的東西清單~~
小喬再會吃也吃不完整個漢飽跟甜甜圈或者鬆餅~~所以小喬吃不完的東西就進媽媽的胃袋裏面!
現在正值懷孕時期的媽媽幾乎是吃啥就會胖的恐怖時期~~跟媽媽做小姐時候差很多!
小喬苗條依舊,媽媽可慘了~~雖然想盡辦法要控制飲食,卻總要收拾小喬的殘局。
大家都安慰媽媽說現在的肚子看不出來六個半月~~但是媽媽害怕的是後面三個月~~!!
不過小喬正在發育時期,為了避免小喬亂吃零食,肚子餓的小喬該吃的東西也要適時供應呢!

媽媽檢討一下為何小喬現在胃口旺盛到嚇人的程度~~可能是這一陣子小喬開始吃乳酸菌唷!
吃了大半個月的乳酸菌的小喬胃口變好~食欲增加,排便狀況也很好!
如果家裡的小寶貝有胃口不好的狀況,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乳酸菌唷!
小喬吃的乳酸菌也不是大廠牌的高級貨,是鄰居阿姨跟公司的員購買的便宜貨,
酸酸甜甜的養樂多菌讓小喬每天都要吃ㄧ兩包以上!當零食倒在嘴裏面,不用配水喝就可以很快吃光光呢!
媽媽希望小喬多吃些,多長點肉也多些營養及抵抗力,最好東西吃光光不要讓媽媽收拾殘局ㄚ!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謝謝您有意願索取!<br />
    <br />
    留言前一百名即可獲得免費試飲包5份(價值300元)!<br />
    <br />
    QSAI青汁誠摯邀請您來留言索取試飲包唷!<br />
    <br />
    活動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qingfengtw/5510072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51 AM)

  2. 嗯嗯…<br />
    以後還得多跟小喬媽媽討教一下養兒經!!!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07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