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的如廁訓練已經順利完成了!


小喬的進度實在很快!大約兩個月就完成戒斷尿布的訓練!
現在的小喬會自己表達要尿尿的意思,晚上即使為了安全起見包著尿布睡覺,
尿布也可以一夜乾爽到天明,一大早爬起來就先說要尿尿!
出門在外面也會摸著小褲子說要尿尿!
一片晚上睡覺才包的紙尿布最高紀錄連續用了七天還沒有尿在上面!
以一天五片的用量包到三歲半來算!媽媽大約省了3萬6千多元的尿布錢!
可以多買很多好的教材給小喬使用了!
當然小喬畢竟還是孩子~偶而玩得很開心就忘記忍尿~一不小心想起來就尿在學習褲上面!
這種機率也很少發生~多半是媽媽提醒小喬要不要尿尿,小喬會說好才跟著媽媽去廁所報到!
每每在外面餐廳都被服務生稱讚小喬很厲害!小小個頭就不用包尿布也會自己去上廁所囉!
媽媽覺得有些生理訓練還是趁早進行(當然要在生理條件都已經具備的情形下進行!)
等孩子習慣了或者有了自主意識以後會反抗,到時候要進行就比較不會那麼順利了!
相較於媽媽的未雨綢繆,社區同齡甚至比小喬大的孩子都還在包尿布的階段呢!
最近天氣入秋,剛好小喬完成如廁訓練,不然這時候經常尿濕褲子容易有感冒的危險呢!
也建議想要訓練孩子戒斷尿布的父母們得等到明年夏天再來進行了!
不然尿褲子事小,感冒可就得不償失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