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會翻身了


才三個多月的子鈞今天努力了好久~終於成功將自己從仰式變成趴式了!
這是三個月BB的高級技巧呢!正常的BB大約在滿五個月才會翻身哩!
(說到底~子鈞還比子喬晚翻身呢!媽媽沒有全部精力在照顧子鈞、訓練子鈞的肌肉發展也有很大的關係~)

今天中午媽媽將子鈞放在沙發上~趕緊進廚房準備午餐~子喬在一旁玩耍呢!
子鈞遙望著媽媽,也想看看身後的子喬在做什麼活動~於是子鈞開始嘗試扭動小蠻腰準備翻身了!
媽媽一邊在廚房做菜~一邊監控子鈞有沒有因為成功翻身導致掉下沙發的危險~
子鈞頭也擺動手也用力腰也扭動~腳也使勁在空中揮動~(子喬偶而出現在弟弟旁邊親一下額頭~)
媽媽心裏擔心著子鈞獨自嘗試翻身~也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插手干擾子鈞的初次體驗~
就看到子鈞不斷的使力還帶著哀號~一點一點的將身體翻轉過去~前後大約花費超過五分鐘的時間!
直到自己趴在沙發邊緣~右側的手臂壓在身體下面,子鈞對媽媽發出求救訊號~
媽媽趕緊放下鍋鏟,跑回沙發去將子鈞翻回去仰躺姿勢,此時子鈞已氣喘連連~
翻身這個動作對小BB而言還真是相當耗力的高級動作呢!

媽媽邊觀察子鈞的努力過程,心裡想著要不要熄火去拿相機記錄下子鈞成功翻身的重要時刻?!
果然是兩個孩子的媽~對第二個翻身動作(子鈞)已然少了第一次(子喬)那種驚訝與感動!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hoyce:請問子鈞坐的那張綠色圓圓椅哪裡有賣啊?我也好想買一張給我女兒!(她現在剛滿四個月)謝謝你^_^
    版主回覆:(06/06/2011 12:57:31 AM)
    "Bumbo椅"在mothercare專櫃有販售,一張1980元的樣子,新竹的俏媽咪也有,好像低於1400元?!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拍賣上也有很多短期出租bumbo椅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ei=UTF-8&p=bumbo
    我也曾經寫過我使用過好幾款的餐椅比較
    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21363543
    提供給新手媽媽參考喔!!
    enjoy it!

  2. 三之三有出版中文與英文閃卡~可以參考一下世茂出版社喔!<br />
    日文的就是我自己寫在中文卡後面~台灣買不到~~:<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5 AM)

  3. 親愛的小喬麻麻<br />
    想請問妳的閃卡是自己做的還是市售的呢?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5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