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廣邀部落客一起愛地球」



今天是4/22地球日,寫這文章是最有意義的呢!因為子喬子鈞都是環保寶寶喔!

子喬子鈞從小時候就開始身體力行環保愛地球唷!兩人從滿兩個月開始就開始換穿布尿布!
兩人也不用濕紙巾擦小屁屁呢,媽媽直接帶兩個小朋友去廁所便便後洗小屁股,
每人每天可以省下5到6片以上的紙尿片~大大的減少紙尿布與濕紙巾產生的垃圾量,
不但幫媽媽省下不少的尿布與濕紙巾的費用,也間接拯救不少樹林唷!
子喬子鈞都是母乳寶寶,媽媽親餵母乳不但最省時間也最環保喔,
不但不需要使用各種玻璃或者塑膠奶瓶與奶嘴還有塑膠母乳袋,也不用各種清潔劑與消毒工具來消毒奶瓶,
兩個小朋友大約也省下十幾隻的奶瓶與幾十個奶嘴的費用呢,
更不用說省下大量的奶粉錢與哩哩扣扣的營養添加品哩!
兩個小朋友自小就是穿恩典牌的二手衣,絕大多數的衣服都是親朋好友捐贈的呢!
媽媽也很珍惜的將兩個小朋友穿不下的衣服收拾好,轉交給朋友繼續使用喔!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如果沒有從現在就開始愛地球,子喬子鈞的環境只會更加惡劣!
請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愛地球救地球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嗯!!我也倡導環保.但還是作不到不用尿布.<br />
    我姐是連保鮮膜.保鮮袋都不用,很愛護地球.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8 AM)

  2. 米奇看文章!! 路過 XD <br />
    <br />
    簽簽唷 ~~ ˙ˇ˙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7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