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副食品餐具(工具)之前言

副食品餐具的文章真要寫起來還真是多阿!(因為我買過太多種了!)
我就不敢寫是推薦文~因為物品的使用經驗很personal~不是我覺得好用就很適合每個人!
這些經驗也是錢累積起來的~因為我身邊沒有朋友會在網路上寫推薦文讓我參考~
所以只好邊買邊摸索,用錢來累積經驗囉!
不過這些心得文我還是放在”勸敗”分類裡面~如果看了有心動到~自己去敗家就不要怪我囉!

不過話說在前頭~有許多副食品餐具是我從日本買回來~價錢已經不詳~
所以我給的拍賣網站連結網址是給大家參考用的~價錢高低請自行判斷喔!
(我本人沒有經營任何網拍~也沒有營利行為喔!)
推薦大家到新竹的藍印子”大搶購”~這家可是新竹(應該是全台)知名的超低價嬰幼兒用品店!
又小又擁擠的店面藏很多寶藏喔!

也要把話說在前頭~小喬吃副食品的時候~我是很偷懶的給小喬吃嬰兒罐頭~
所以很多工具應該是很好用的~只是我沒有把他發揮最大的用處~
只是很理想的覺得”有這個工具會更好吧!””我好像沒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呢!”,然後就手滑買下去~
但是我也沒有認真的使用這些東西~所以我的分享經驗幾乎要從子鈞現在吃副食品的時候才開始建立~
所以是一邊研究用法一邊寫心得~請大家要忍耐這一系列副食品餐具(工具)分享文的慢工出細活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期待+1<br />
    我家這隻滿四個月了,該開始準備了。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3 AM)

  2. 小喬媽加油<br />
    我可是非常期待阿<br />
    只是不知道海寶還可以撐多久就是了….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23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