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子喬邏輯後漸漸展現成果囉!


最近媽媽瘋狂採購書籍(應該是說媽媽買孩子的教材沒停過手啊!)
許多強調右腦開發以及邏輯訓練的書籍教具不斷的攻佔家裡僅剩能夠走動的地方,
才幾天的功夫,媽媽發現子喬的邏輯有驚人的進步,講話也更有條理囉!

每天晚上七點到八點這一個小時,吃飽也洗過澡後的小喬,在睡前這一段時間的學習能力最強!
爸爸會花上所有的精力耐心陪伴小喬操作各種教具,
一張張紙板圖面的教材,沒有音樂聲沒有花俏的設計與多餘的裝飾,小喬卻可以專注的玩上一整個小時!
(連大人都很難做得到,一整個小時乾坐在一旁反覆操作教具呢!這需要多強大的專注力啊!)
每當小喬專注的操作教具,一旁的聲音或者其他的事物都不會引開小喬的注意力,
一整個小時過去了才抬起頭來打哈欠,媽媽看著小喬的眼神都渙散了,
證明小喬在這一個小時內多麼的消耗腦力啊!
(當然也證明這一個小時小喬的確很投入這些遊戲之中呢!)
這時再念兩本繪本讓小喬放鬆,接著帶小喬去床上躺著很快就昏倒了,完全不需要哄睡陪睡呢!

晚上八點半了,爸爸這才出門去加班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阿爸辛苦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小喬媽媽 請問小喬的使用的教具是什麼嗎 我家小比現在二<br />
    歲九個月跟小喬差不多大 也想買一些邏輯方面的教具給她<br />
    玩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現在大多玩積木和拼圖 如果有<br />
    適合的 還請你介紹一下 謝謝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4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