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註冊為HESS學生囉!


經過上週三天的試讀,小喬這星期正式成為何嘉仁國際幼兒學校幼幼班學生囉!
雖然試讀的時候就不幸染上感冒,雖然偶而會哭著說要回德蘭幼稚園找蔡老師,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抗拒出門上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媽媽心軟不想讓小喬出門。
這一星期下來,小喬已經可以很開心且大聲的自我介紹說我是何嘉仁Lion班的JOJO囉!
註冊就花了五萬大洋(註冊費3萬多+雜費書籍費+月費1萬1左右),爸爸只淡淡的說:值得!

HESS在幼幼班安排日文音樂等課程,每天還有半天中文課,半天英文課,
帶班老師也是一位中文一位外籍老師,每天下午四點以後還安排值班老師帶活動或者讀繪本陪伴孩子等待父母接送。
有系統的教學方式以及團體的學習,讓小喬輕鬆的把在家裡學習技巧在學校發揚光大!
子喬上英日文課與音樂課都有很好的反應,回到家也自己反覆的看HESS發回的教材與課本,
很快的跟上音樂cd自己唱得很熟練,讓爸爸媽媽在一旁點頭:值得!

雖然媽媽與小喬心中還掛念著像大家庭般溫暖的德蘭幼稚園,
註冊後也要勇敢揮別過去,努力跟上HESS的課程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你有機會多寫寫有關HESS的課程及讀後觀感<br />
    我對他們的印象還不錯<br />
    希望從你這得到些不一樣的收穫跟訊息,謝謝~~~<br />
    對了,小喬現在多大ㄚ?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5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