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的HESS學校生活


湯姆媽想知道子喬在HESS上學的狀況,其實HESS好像全省都有分校,可以親自走一趟去感覺適不適合自己的孩子喔!
媽媽也利用聯絡簿還有接小喬放學時與老師溝通,拼湊出小喬的校園生活跟大家分享。
(媽媽真恨不得在場陪讀分享子喬學習成長的樂趣呢!)

小喬目前讀幼幼班,有一名中文老師+一名外籍英語老師照顧這些小小朋友,
英文老師每週寫聯絡簿與家長溝通孩子的學習狀況,中文老師每天寫孩子的生活與學習報告。
每週還有1.5小時的日文課,使用HESS的日文教材,不過日文老師是台灣人!
日文老師每週也會寫聯絡簿分享孩子的學習過程。
小喬從小在家裡就接觸英日語的環境,可以和日語老師英語老師對談,答題與反應都很俐落。
音樂課也有專門教師負責孩子的音樂啟發,樂譜與音感訓練,小喬在家裡也是從小就接觸過(還好有姨婆婆的啟發),
音樂老師非常稱讚小喬的音樂細胞。

HESS資源豐富,老師群與櫃檯助理們都會協助照顧孩子,辦學經驗也很多,安排許多勞作課程與活動,
有中秋節讀書活動,也有校外教學增加孩子之間的互動,經常三天兩頭就看到文宣告訴爸媽學校的安排活動,
看看HESS的菜單,爸爸忍不住說:小喬吃的比我們好ㄟ!
(最好你去HESS搭伙啦!帶著爬爬走的子鈞哪有時間慢慢做菜,都是15分鐘可上桌的快速料理阿!)

子喬的學費平均下來每個月比德蘭貴六七千元,卻獲得多樣的學習與多語言的環境,
爸爸媽媽忍不住還是做了這項投資,也希望子喬可以更快樂更活潑更enjoy HESS的校園生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