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終於冒出第三、四顆牙囉

子鈞啃雞腳!
子鈞最近口水狂流,還喜歡咬著ㄋㄟ睡覺,半夜頻頻起床夜奶,黏媽媽黏得緊,還亂啃所有的東西。
讓媽媽實在有些受不了!
終於真相大白,原來子鈞的上門牙也冒出頭say hello!
跟小喬一樣大大顆的上門牙,尖銳的平面可以輕鬆切開水梨跟蘋果囉!
媽媽的ㄋㄟ偶而還是會被子鈞上下門牙攻擊,真是痛徹心扉阿!

七坐八爬九發牙,孩子長牙的階段會帶來許多的不適,尤其是最先長出來的上下門牙更是疼痛難耐,
小朋友還不會表達自己的不舒服,會有各種異常表現來表示,直到牙齒冒出頭來才能稍微緩解長牙的疼痛,
偏偏長牙疼痛的時間長短不一,有些比較敏感的孩子可能要持續痛苦幾個星期呢!
(小孩到換恆齒前會長20顆牙,上下門牙比較痛苦,其他牙的疼痛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這時候如果家長不能體諒孩子的痛苦,責罵或者限制孩子,往後孩子碰到挫折很容易引起退縮與不安全感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嗯嗯 了解<br />
    我也要繼續等待海寶的上門牙冒頭…<br />
    對了小喬媽 你的棒狀食物調理機使用心得如何阿??<br />
    我原本定的賣家因美國朋友有事所以要到9/16才會到台灣<br />
    我尚未匯款 妳那有更便宜的嗎??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5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