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玩過頭了啦!


子鈞很愛玩,尤其喜歡玩追逐的遊戲,每當有人在他後面叫著:不要跑,不要跑!
子鈞會忽然瞬間充滿電,加快腳步往另外方向跑去。昨天就玩過頭,子鈞摔慘了!
爸爸把子鈞放在床上,正努力嘗試將尿布穿上不斷扭動的子鈞小屁股,
子鈞忽然一把座起身,爸爸趕忙嚷嚷著:不要跑不要跑!(這是key word阿!)
子鈞立刻加速衝出去,加速加上助跑的結果,子鈞飛出雙人床墊外,落下高達65cm的地板。
子鈞直接額頭著地,當下大哭不已,邊哭還邊扭頭找媽媽,直到媽媽接過手來才停止哭聲,
雖然停止哭聲,不斷啜泣抖動的子鈞明顯得疼痛不已,媽媽還趕緊餵ㄋㄟ來安撫子鈞。

說到額頭腫一大塊,媽媽直到十幾分鐘後才想到雪卿阿姨送給我的超好用萬用藥膏,
馬上從冰箱理拿出來輕輕塗在子鈞額頭上,這個腫塊隔天就消失無蹤囉!
雪卿阿姨用雪亞脂(Shea Butter(又稱乳木果油),)加上天然的椰子油,最後加上肯園的超棒精油,
有岩玫瑰,永久花等成分,針對各種碰撞、蚊蟲、燙傷、甚至可以拿來按摩與安撫孩子受驚嚇的情緒。

雪卿說這個萬用油膏成本太高了!還得低溫冷藏,他不打算外賣啦!
想要的人可能會失望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子鈞小朋友不要學宇為哥哥.從小勤練鐵頭功.到現在變<br />
    成刀疤老大好嗎?媽媽跟阿姨們會被你嚇到細胞死掉好幾<br />
    萬隻.心臟無力滴…我們也要來一罐~~~宇為哥哥粉需<br />
    要~~~ORZ…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6 AM)

  2. 要要要<br />
    我要我要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6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