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京阪神六日遊-飲食推薦


這回京阪神6日旅遊,對我唯一的福利就是餐費由其他人均攤,
所以在餐廳選擇上我倒是沒有太多著墨,只有三個飲食地點是我出發前就計畫好必去拜訪的餐廳!

第一天的茶鄉宇治,拜訪了中村藤吉本店,當天雨下很大,宇治的觀光客少得可憐,
明明應該大排長龍的中村藤吉本店也有足夠的位置容納12人的團體。

宇治最有名的就是宇治金時囉!

請注意中村藤吉採一人一份制,不能點一份兩三人共享。
該店最有名的幾樣點心價格大約在780日幣,換台幣兩百多元一份,
如此高價的點心讓團員們咋舌,精緻又味美的甜點卻讓我大呼值得!

京都最有名的就是番菜(小砵)料理了!

各種蒸煮滷的小菜放在精美的小容器裡,兼顧美觀以及美味,身心都獲得美好的饗宴!
第三天嵐山之旅,我在日本美食網站上找到京都番菜吃到飽平日價1890y的餐廳 ぎゃあてい

http://r.gnavi.co.jp/k273400/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19-8京福電気鉄道嵐山線嵐山駅 徒歩1075-862-2411
就剛好位在京福嵐電站出口右邊,天龍寺對面!
30種各式各樣的番菜限時60分鐘吃到飽的 ぎゃあてい,

 

【渡月橋徒歩2分】料理旅館がプロデュースする
おばんざいバイキングのお店です!
◎お座敷席あります

 

≪おばんざいバイキング≫30品目食べ放題 時間制限:1時間
・お一人様 1,890円 ・中学生1,580円 小学生1,260円
・幼児3歳以上 840円
≪メニュー一例≫・嵐山名物 湯豆腐はもちろん、京の生湯葉、生麩料理、かぼちゃのたいたん、茶碗蒸し、京野菜万願寺とうがらし、茄子の天婦羅、大豆の唐揚げ、胡麻豆腐、とんかつ、犠牲豆腐、出汁巻、温泉卵、金平、ひじき、高野豆腐、おいしいご飯に自家製漬物ふりかけ塩こぶ、味噌汁、なす田楽、カレーライス、うどん、かぼちゃプリン、わらび餅、白玉きなこ、大皿プリンなどデザートもあり女性に人気、嵐山観光の合間に是非お越しやす★地ビール、地酒、地ワインも楽しめます



讓這幾天沒有機會吃青菜吃均衡飲食,又不鹹不膩的好吃小砵料理讓團員們吃得滿意極了!
還有好吃烏龍麵跟京都的湯豆腐,更有日本好吃的白米飯還有咖哩可以拌飯。
如果你是平常日的中午會到嵐山觀光,請務必到這家餐廳嚐嚐道地京都番菜喔!

第四天的神戶牛排,說實話是我硬擠進來的行程,既然來到京阪,何必跳過神戶呢?!
既然來到神戶,絕對不要放過聽音樂喝啤酒加上按摩長大的神戶牛排囉!
網路上人人都推薦的神戶mouriya牛排,三宮店限定的平日午間牛排套餐特價4000y一定事先要預約喔!
http://www.mouriya.co.jp/indexp.html#yoyaku

這上面都是配菜,有茄子豆腐枝豆金時蕃薯蒟篛等,

這上面就是傳說中的好命神戶牛的肉了,沙朗跟菲力排在眼前!
前菜是沙拉跟南瓜濃湯,接下來還用牛肉炒飯將肚子填飽飽,最後是檸檬冰沙與神戶咖啡做結尾!

這幾天下來,團員們平均飲食花費一人約18000日幣,6天將近6000台幣,
(這裡面有攤提我的飲食費用),也算得上是還不錯的吃吃喝喝團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為什麼老是肚子餓的時候看到這種文章啊……Orz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39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