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簡單的睡覺時間


我想寫這篇文章會讓太多人羨慕~不過還是要炫耀一下…..XD
大家都說:你的小孩那麼好帶,你真是好命的媽媽!
尤其是睡覺時間,媽媽簡直不用花任何腦筋就可以搞定小喬子鈞啦。

子鈞想睡覺的時候會一直打哈欠,然後牽著媽媽的手就直接往房間走,
走到自己的床上就整個撲倒,咬咬自己的被子摸摸床單,滾個兩圈就自動進入夢鄉。
不管是白天上午與下午各兩個小時的小睡,或者晚上一覺10個小時不會醒過來皆然。
不用十分鐘就可以搞定子鈞的睡眠。(子鈞一天睡14個小時)
(子鈞斷奶後的睡眠真是好到太超過了,讓媽媽根本就檢討著:早知道就早點斷母奶阿!)

子喬白天在學校會小睡1個小時,總是最後睡著最早醒過來。
假日在家就會跟著爸爸一口氣睡3個小時的午覺才過癮。
晚上睡覺時間到,明明很累的子喬硬撐著等媽媽把弟弟弄睡著後,媽媽陪子喬看三到五本的繪本,
子喬看繪本到呵欠連連了,會很乾脆的站起身來說:我累了,我要睡覺了!
抱著媽媽親一口:I love you.接著用四個國家的語言(中英日法)道晚安後,
自己走進房間躺好蓋上被子就呼呼大睡(還順便親一下熟睡中的弟弟)。

媽媽覺得兩姊弟可以自己入睡真是省事很多,
即使是半夜帶兩個孩子起床尿尿,子喬子鈞也不會醒過來後就不肯繼續入睡,
只要孩子不要亂踢被子或者疊在一起睡,
爸爸媽媽已經可以準備脫離陪孩子同房睡覺的任務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