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大的子鈞說:我喜歡你


相較於很會說話來表達自己的子喬,正在牙牙學語還停留在哼哼哈哈的子鈞顯得安靜些,
但是子鈞每個哼哼哈哈與手勢還有肢體動作都大有含意,沒有認真傾聽與觀察就會錯過子鈞”說”話喔!

喜歡交朋友的子鈞有個自創的動作來表達”喜歡”的感受,就是用額頭去頂對方。
不管是陌生人還是親朋好友,不管是書上的小狗圖片還是身旁的玩偶,立體的或是平面的,
只要子鈞心情好,也願意大方表達自己意見的時候,
子鈞都會很誠懇的用額頭去頂一下對方,接著把頭抬起來咪咪的甜甜笑容,放電指數破表!
不知道子鈞習慣的人都會被子鈞頂得莫名其妙,以為子鈞不想被抱著呢。

曾經有次子鈞又翻著他最喜歡的英文300單字大書,找到puppy的照片後又彎腰把頭頂著小狗的圖片,
好巧不巧剛好子鈞鼻子癢癢恰恰打個響噴涕,
這一噴涕後座力很強,子鈞竟然就這樣往前頂出沙發,整個人往沙發下滾去,
整個人倒栽蔥往地上栽就算了,子鈞的前額直接著地,硬是碰出一個又黑青又大丸的腫包。
這個意外把爸爸媽媽姊姊都嚇傻了,看來子鈞愛交朋友也會惹出事端(這真是個不美麗的錯誤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Sammy也是用他的凸額頭"叩"一下交朋友耶!<br />
    曾經這樣嚇哭一個小朋友 @@"<br />
    還有最近也是撞到額頭,正中間黑青一大塊 @@"<br />
    真巧,^^"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49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