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眼中的子喬


今天媽媽送了dunkin donuts給小喬班上的同學與老師分享,就當做小喬與大家餞別的小點心。
媽媽也提早到學校去接小喬放學,逮著機會抓住小喬的老師Tr Anna問問子喬的學習狀況。

Tr Anna說小喬的學習狀況是幼幼班小朋友們裡面最進入狀況的,很快回應老師的提問也很俐落的複誦中英日文老師的課程。
小喬也是全班最獨立也最會照顧人的小朋友,可以自己快速穿好衣服還可以很大方詢問其他小朋友:我幫你穿好不好?
媽媽告訴老師:小喬每天早上都是自己從脫睡衣到穿上外出的衣服襪子鞋子,還可以自己扣上扭扣或者拉上拉鍊。
老師很驚訝的說:小喬很獨立阿!

老師還說小喬的反應沒有相當快,但是不回答卻不代表小喬不懂,小喬默默認得許多單字。
(這點媽媽也相當驚奇。晚上睡覺前媽媽幫小喬複習50音,卻意外引出小喬知道的許多日文單字呢!)

媽媽與老師對談的同時,子喬子鈞開心的再教室裡面把玩各種教具,
天真活潑的孩子一點也不受大人之間品頭論足所影響,燦爛的笑容就是對老師與媽媽最值得的回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