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歐親子背包客的行前功課-法國巴黎訂房網站

緊鑼密鼓的開始籌劃歐洲旅行行程。
5月13出發到瑞士,6月5日乘坐TGV到法國巴黎玩六天,再回瑞士準備6/12回台灣!

首先要解決的是法國巴黎的住宿問題。
這一兩個星期,每天晚上都盯著法文英文網頁找房間,
要想辦法搞清楚巴黎市區如何分20區,地鐵14條線怎麼走,每個著名景點位置,
最基本的就是搞懂法文!這對英文日文只有半調子的我來說可是件苦差事!
不囉嗦,先從背包客網站開始做功課。

法國巴黎的住宿討論串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4929
法國巴黎的交通參觀票券討論區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02

背包客網站資料非常多,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很清楚的分類與整理,
每天熬夜看到眼睛快要外凸還是得一頁一頁吸取網友的經驗分享,
這些經驗分享總是比旅遊書節介紹來得真實與貼切!
這回我自己要帶著3歲與1歲的小朋友同行,交通絕對是在最方便最簡單的條件!
治安也不能掉以輕心,飯店位置對於我的旅行疲憊與否有絕對正相關。

巴黎訂房網站

1.http://www.0800paris-hotels.com/us/paris-map.asp
2.巴黎旅遊局官方網站http://zhtw.parisinfo.com/index.html(中文網頁)
3.http://www.booking.com/(有中文介面)
4.http://www.etaphotel.com/
5.http://www.france-hotel-guide.com/en/
6.http://www.ichotelsgroup.com/h/d/pc/1/en/home
7.http://www.francehotelnetwork.com/sc/index.html#debut(中文)
(族繁不及備載,巴黎住宿網站實在太多太豐富!光是這些網站就讓我眼圈黑了又黑)

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推薦請不吝指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hoyce你好:我正在計劃明年帶我3歲多的孩子去法國自助,想請問妳在法國訂房時,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孩這樣可以訂單人房嗎?還是算2人呢?謝謝~
    版主回覆:(08/14/2012 04:57:42 AM)
    歐洲對孩子的規定比較嚴格,你應該要寫信問旅館可不可以認定孩子不算錢(在歐洲許多地方,四歲以下孩子可以不算錢),不過一切規定以飯店為主唷!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