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子鈞愛玩水

或者應該說,哪個小孩不愛玩水呢?

最近天氣回暖,除了上週趁著吃喜酒之便,在卡米洛雙泉會館泡了兩個小時的溫泉,
這個星期開始,媽媽在家裡的大浴缸幫子喬子鈞洗澡,兩個小朋友簡直玩得樂不可支,
(以前都覺得那個浴缸是裝飾品,新竹這是第一次使用浴缸幫小朋友洗澡)
即使爸爸在一旁不斷要抓兩個小人上岸去穿衣服,兩個小人推過來推過去就是不肯先上岸。

看兩個小人這麼愛玩水,即使還不到洗澡時間,子鈞也會走到廁所門口,
然後手不斷摸著肚子做出洗澡的手語,示意媽媽:子鈞要洗澡(玩水?!)。

即使這個週末天氣轉涼,爸爸媽媽帶子喬子鈞往家附近的新竹縣立體育館游泳池玩水,
第一次到游泳池,兩個小人泡水游泳又是樂不思蜀,怎樣也不肯離開泳池邊。
一離開體育館,子喬子鈞一上車就昏睡,回到家吃過晚餐,全家四人早早不到七點就全部躺平,
昏睡了12小時,直到隔天早上才醒來吃早餐。

雖然媽媽很想滿足兩個小人玩水的願望,甚至還想帶子鈞報名鷹萬的游泳課程。
一個大人無法同時照顧兩個小朋友一起下水,
只得等爸爸有空的時候才能幫忙照顧,
也許這個暑假就可以幫子喬報名游泳課程,讓肢體發展比較保守的子喬有更多輕鬆活動的機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