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超級好幫手-combi推車

應該說推車是媽媽的另外兩隻手,沒有這台推車,媽媽的歐洲之行絕對無法進行。兩個小人一起坐推車一起睡推車,推車後面還可以吊著許多超市買的食物飲水與血拼戰利品。耐操耐用的程度連麗芬兩大台歐系大輪子推車都難以望其項背,媽媽這回到了歐洲,對這台推車心存感謝。

這台推車已經有四年的歷史了,從子喬還在媽媽肚子裡就買好放在家裡等待主人出現,也跟去過韓國日本好幾次,

連續沿用到子鈞一歲半到了歐洲,媽媽本來還覺得日系的推車又輕又搖搖晃晃很不牢靠。不過這台不到四公斤的combi推車居然可以帶著兩個總重25公斤的熟睡小人上山下海,兩個小人可以輪流睡在車上甚至一起睡在車上。

今天子鈞發行新坐法,居然站在推車上又跳又爬,兩個小人在這台推車上嬉鬧玩耍,媽媽居然還可以一邊奮力的推著推車往各個景點前行。

看看輪子都已經磨平,後面吊著的塑膠掛勾也居然被重物壓到斷了一隻,有時候推著車子會發出雜音,但這台推車上的座墊居然只靠著幾個鈕扣支撐著布料,就可以扛起25公斤的兩個小人與不知道有多重的雜物。四年來,這台大陸製的combi推車依然勇健的執行勤務,協助媽媽同時照顧兩個小人。

這台推車不到五千元,卻可以讓媽媽帶著兩個小人到處遊玩,果然美全阿姨說:好的推車才會讓媽媽敢帶小孩出門。建議大家不一定要用多好多昂貴的進口貨,找一台適合自己需求的推車才能夠省力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家也是用這台,不過因為小孩1歲多後,因為腳長了,沒有腳踏的地方,常常把腳跨在兩邊輪子上,蠻危險的,<br />
    而且睡覺時2隻腳只能垂在那,沒地方踏,看了都覺得好可憐喔,所以都覺得以後要再買一定不要再買這台了<br />
    說.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1 AM)
    我也覺得早知道我一開始就要投資一台很棒的推車,不過很棒的推車也只能裝一個人,有兩個小孩的家庭就要自己變通想辦法啦!

  2. 媽咪您好<br />
    <br />
    看到這篇 覺得此款推車真是耐操耐用啊!<br />
    由於我家推車已經壞了 正打算重新購買<br />
    方便告知車子型號嗎? 謝謝! <br />
    (可回覆至信箱)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1 AM)
    型號我也不確定,不過應該已經停產囉!新款的收納功能更好!可以去網路上找看看,約4000元的應該就是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