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試上親子律動課程

http://www.cgds.com.tw/index.html 雲門的網站。
老早以前就預約了試上雲門的親子律動課程,卻因為遇上颱風延期,改約了8/30今天到雲門竹科館上課,也好巧遇上子喬的青梅竹馬崴崴一起參加試上課程。兩個小孩一開始可是打死不肯進教室,卻在老師的帶動下,最後玩得不亦樂乎,崴崴當場決定報名一整期得課程,子喬因為課程時間安排不上,只好忍痛等雲門通知是否有其他教室願意開假日課程才能報名參加。

相對於Gymboree勁寶園的課程,雲門親子律動的費用稍微便宜一些(雲門一堂課大約500元,Gymboree一堂課要850元),一整期22堂課含制服等共約12300元,雲門的課程裡面沒有G家的各種花俏道具(G家的課程裡穿插許多道具,一整堂50分鐘的課程裡面有1/3的時間都在讓孩子收拾道具),但雲門只利用說故事的方式將一條方巾做各種造型變化,帶動孩子們跑跳與各種伸展,雖然我中途離開帶著子鈞出去散步,回到教室看到原本哭喪著臉的子喬已經被老師帶動完全融入團體之中,再一次不得不折服於專業師資與團體的力量,雲門的律動課程一定對肢體發展稍慢的子喬有所幫助,當下真的讓我非常想報名參加。但是每個星期四傍晚6:30~7:20的時間,工作繁忙的爸爸不但無法配合,也沒有人手可以幫忙照顧子鈞,雲門教室的距離也稍遠了些,下班時間塞車過去肯定要半個小時以上的車程。雲門人員也很堅持著不能帶小小孩一同參與課程,就怕會影響其他小朋友上課的品質,雖然子喬也很希望跟崴崴一同穿上雲門的制服背著雲門的書包,受限於爸爸的工作時間,媽媽還是不能滿足子喬的願望。

雲門的竹科教室剛好位於道禾幼稚園院區內,簡單瞄了一眼道禾的一角,媽媽深深為道禾富有禪意簡單清爽的校區所吸引,等試上課程結束後,跟著崴崴一家人一起聚餐,聽素真的簡單說明,更讓我有一窺究竟的好奇心,(道禾的網站: http://www.natural-way.com.tw/kindergarten/environment_3.html)正在盤算著下學期要從德蘭轉校的媽媽,下回要找時間參觀道禾的環境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是的. 因為台中道禾也有雲門, 所以以為您說的是台中..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16 AM)

  2. 會遷校的應該是台中分校吧!新竹的應該不會動?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16 AM)

  3. 道禾園道校明年會搬遷到三義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16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