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突發燒

前天四姨五姨來家裡玩兩天,媽媽絕對不會出現的搞笑態度與耍寶都由四姨五姨負責擔綱演出,兩個小朋友面對阿姨們來訪簡直開心的不得了,又是四姨剪頭髮,又是五姨在陽台帶子喬子鈞做體操,還在游泳池駕著借來的游泳圈踢水踢得很開心,晚上跟阿姨們一起睡覺,子喬子鈞這兩天根本沒有機會無聊阿!

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子鈞下午開始就有些微燒,本來打算去公司加班的爸爸也只得全程待命,手感體溫約將近38度(沒帶溫度計出門)子鈞沒咳嗽也沒有其他感冒症狀就應該不是嚴重流感,只是子鈞整個軟趴趴的要爸爸媽媽抱著,沒有力氣走路也不能多做什麼,儘管如此子喬子鈞吵著想坐火車,爸爸把母子三人送到新竹火車站搭乘電聯車坐到竹北,媽媽一手抱著軟弱無力的子鈞,一手牽著子喬的手奮力走完火車月台上的樓梯(真懷念瑞士的無障礙空間阿!)

隨即驅車直接往麥建方診所報到,掛號時量體溫已經37.8度,看著前面排了25個號碼還有麥醫師向來仔仔細細慢條斯理的問診,輪到子鈞大約要一個多小時以後,先回家休息吃點晚餐再出門,沒想到回到家一活動,子鈞居然逐漸退燒了!媽媽這下終於鬆了一口氣,至少子鈞不是得了新流感!(h1n1新流感的症狀是連續高燒40度3天,退燒藥也無法幫助退燒!)媽媽接著用羅馬洋柑橘與岩玫瑰精油加上甜杏仁油幫子鈞按摩,讓子喬子鈞多喝岩玫瑰純露,爸爸也用長生學幫子喬子鈞補充能量(子鈞不舒服也要密切觀察子喬),最後子鈞平安睡著,掛了號也去退號不用看醫生了!

隔了一個晚上,子鈞一早醒過來又是活力充沛,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表現!體溫也回到36度!母子兩人還在床上玩各種遊戲讓子鈞又爬高又跳上跳下來回跑,把子鈞放電放光光後讓子鈞吃飽了上床睡午覺,媽媽又可以上網做家事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