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子鈞


子鈞大鼻子大耳朵還有可愛的酒渦,是個很上相的陽光男孩。

媽媽很喜歡子鈞這樣的裝扮,也偷偷揣摩著20年後的子鈞是不是也這麼man這麼陽光帥氣阿!(現在的媽媽看著子喬子鈞都會幻想10年20年後的兩姊弟會是什麼樣子?)原來男生也可以裝扮得很帥氣呢!(跟女生比較起來,男孩子衣服的選擇實在少得可憐,媽媽在歐洲狂買子喬的衣服,子鈞只有少少兩三件,子喬一個人享有一個大衣櫥抽屜,子鈞卻只有一個小抽屜哩!)

雖然子喬子鈞從小就被所有人說長得像極了,偏偏在鏡頭前,子鈞就是比子喬上相?!本來就比較少笑的子喬看到相機笑容會變得僵硬,會刻意硬擠出笑容,子鈞則是自顧自玩耍得很開心,不會因為相機的存在改變玩耍的心情。相較之下,子鈞的表情豐富笑容滿面,還會自己擺各種pose,簡單抓起相機就可以拍到很棒的照片了!媽媽完全沒有學過相機操作也不懂拍照原理,只憑著直覺用傻瓜相機記錄子喬子鈞的生活點滴,子喬的好照片真的不多阿!偶然有很棒的表情卻稍縱即逝,快到媽媽來不及抓起相機,相機一端起來子喬的表情又變得僵硬阿!

觀察孩子的成長歷程真是當媽媽最快樂的享受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