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臺灣的子鈞的口水被

子喬子鈞第一天晚上玩得很開心,有兩個可愛年輕的活潑阿姨陪著玩遊戲真是太棒了,忙到將近日本11點(台灣10點)準備要睡覺時,子鈞忽然想起來什麼似的,扁著嘴開始要求他的口水被,這一盧可不得了,子鈞壓抑著響哭的慾望低聲的不斷要求:弟弟被子,弟弟被子!媽媽拿出小毛巾想要魚目混珠,子鈞一把把毛巾甩開,躺在床上委屈的說:弟弟被子!媽媽還在計畫著要不要請爸爸從台灣寄來那條口水被?子鈞就睡著了。

誰知早上子鈞醒過來,第一件是就是把嘴一扁:弟弟被子!媽媽用了牛奶跟早餐榖片還有電視節目轉移子鈞注意力。

這次行李準備的很精簡,一個20″行李箱裝了子喬子鈞的衣服,媽媽準備許多備用藥品還有禦寒衣物,勉強塞了三件自己的衣服還有一大堆參考旅遊資料就在也裝不下了,儘管行前考慮再三,就是不能把子鈞的口水被(雙人尺寸)夾帶到日本,帶不了安撫工具,媽媽也只能見招差招了。

有沒有可能在日本這一個月把子鈞的口水被戒掉呢?媽媽樂觀的希望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