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CW19FJ開箱文

11/22/(日曜日),東京寒冷有短暫雨,下午四點的新宿車站溫度9度。

這幾天終於決定母子三人旅行該結束的日期,定了下週末回程飛機,也該準備打包回台灣。取消了前往京阪神還有名古屋與靜岡等中部與關西旅遊,留待下回與洪爸爸一起來。算算手上還有多換的日幣,乾脆拿出1/3的日幣買台今年10月下旬才剛發表的sony VAIO Cseries19型的NB回台灣。

上網找了最便宜的價格CW19FJ 官網定價159,800yen,網路上最便宜才120,461yen,
http://kakaku.com/item/K0000062422/
我還擔心網路上賣家有問題,上週特意帶著孩子前去一探究竟。貼心客服有許多中國人店員,可以用中文溝通以免雞同鴨講表達錯誤,確認了保固與店家狀況後離去,這一週以來猶豫再三,最後還是決定入手。今天重點就是去御徒町站旁PC Bomber買vaio。


果然就是一間倉庫,僅設置簡單櫃檯提供售貨與諮詢服務,沒有裝潢,不明顯得標示還有隱身在小巷弄之間,這樣的倉庫卻要抽號碼牌等待叫號才能購買商品,外頭不到十度的寒冷天氣,我們還抽到等9號之後,可見這家pc bomber還頗有人氣。

小朋友們可以獲得聖誕節才有的小禮物,聖誕襪子裡裝滿了小零食,這樣貼心的小動作讓孩子們也很有參與感。
豪氣拿出12萬日幣現金付清貨款,帶著這台洪爸爸指定的新玩具回到家開箱啦!

本體2.25公斤加上外箱約莫四公斤吧,

打開箱子先看到使用手冊還有正版的offie personal 2007,

原本以為隨機附贈office 60天的試用版,這下拿到正版office現賺39800yen,這意外的驚喜讓我們開心許久。

sony強項就是漂亮的外型,美麗的像個藝術品。

電池、變壓器等也確實無物放在箱子裡面。
打開VAIO來看看吧!

子鈞好奇用手指搓鍵盤,剛好可以比較出本機的大小。
pc bomber說購買後ㄧ週內有問題可以退換貨,當下就要開機看看有沒有問題才來得及在回台灣之前退貨。

很好!搭載最新windows 7最新軟體正確啟動啦!

規格如下列:
液晶サイズ:14インチ CPU:Core 2 Duo P8700/2.53GHz(3MB) HDD容量:500GB メモリ容量:4GB ドライブ規格:BD-R/BD-RDL/BD-RE/BD-REDL/DVD±R/±RW/RAM/±RDL
新製品ニュースソニー、Windows 7を搭載したVAIOノートPCを発表

windows 7加上藍光光碟機,Office Personal 2007正式版,4G記憶體與雙核心cpu,這樣的機器核算台幣約43000元。

這款CW19FJ只限定在日本國內發售,台灣只能買到C16、C18,台灣也只送office 60天試用版,雖然現在日幣匯率很差,不過我手上的IBM X31已經服役六年多,也是該功成身退的時候了。看在SONY原廠品質與保固能力(可以看mobile01網友分享的VAIO日本送修經驗分享),想來想去還是砸錢把這台VAIO帶回家。洪爸爸還要我去買SONY原廠包包加藍芽滑鼠,還要花上15000yen,這真是一個大錢坑。這下我要背著兩台電腦上飛機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花太郎與美代子感謝您的分享<br />
    轉錄後網址如下<br />
    http://box.link2me.com.tw/archives/1914<br />
    <br />
    若您想要免費體驗或搶先試用最新產品,歡迎來本站申請成為駐站「開箱<br />
    達人」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6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