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日本) 東京 新宿血拼推薦大久保

20100112,東京陰有雨,溫度在0度到五度之間,氣象預報說東京下初雪,只可惜等了一整天沒看到雪在都心出現。

今天特地空出一整天要跟室友小谷小伃還有學弟asa碰面,早上離開飯店從飯田橋出發到新宿轉車出了小意外,一家人分成兩車分抵大久保與新大久保站,洪爸爸帶著兩小人在大久保站月台上等到來回穿梭兩站的我出現,又濕又冷的天氣加上來回奔波找不到父子三人,費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闔家團聚,今天一早可以算是很意外的插曲。抵達大久保的家已經將近中午。還好被打壞的情緒看到在台灣上樂天買好的福袋就煙消雲散。

中午從大久保走到高田馬場去品嚐夢幻豬排,一客1000yen,好吃到想到拍照已經沒有豬排可以入鏡。

頑固老爹堅持初衷每天限量的豬排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逸品。

沒有實品照,沒有記下店內地址,這算是個失敗的食記。
這一天天氣不好,取消了帶洪爸爸去早稲田大學逛街的行程,就在新宿東口的coome ca store血拼。花了兩個小時狂買了打三折到五折共1萬3日幣的comme ca。

一件外套也才2000yen,t-shirt才300yen。買到子喬大約五歲都還可以穿。

當晚在小谷小伃家home party。小小的家擠滿人卻是兩個月前母子三人在日本最大的安全感來源。

asa學弟1/2幫我搶了無印良品的beauty福袋,1050yen的福袋內容有眼影、收納帶、手機繩、洗臉與保養品等等,依照標價總值超過8500yen,1050yen的福袋真是有夠福啦。

我還在台灣就先在日本樂天網站買了motherways新年追加的福袋,女生120cm一袋男生105cm一袋,兩袋各5000yen,加上運費10500yen。三天就寄到大久保的家。

男生105cm福袋有汽車小內褲3條、套頭毛衣與圍巾、牛仔褲、居家內著一整套、毛線帽、探險家外套。還有一件大衣。

這樣的福袋內容,才5000yen。

女生120cm的福袋內有毛線帽、內著兩件、小內褲兩件、褲襪、居家長褲、亮皮背心、兩件t-shirt。
總體而言,motherways福袋很超值。子喬穿著子鈞福袋的大衣撐過在東京這幾天。

相隔一個多月再度回到大久保的家,子喬子鈞都很開心。相約著四月再回東京的家去賞櫻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棒的地方 我一定要常來~~~^^~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38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