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也賣車?

子喬子鈞最喜歡跟媽媽去costco買菜,兩個小人坐在推車上吃吃喝喝,還可以在玩具區摸摸家裡不可能出現的玩具,在童書區挑選自己想看的書。基本上家裡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東西都可以在Costco得到滿足。

昨晚媽媽帶子喬去上芭蕾舞課程,又到了子鈞跟爸爸兩人獨處的時間,子鈞問爸爸:爸爸你要不要買休旅車阿?爸爸:喔?子鈞想要休旅車阿?子鈞說:costco賣好多車,好多高高的休旅車喔!爸爸才意識到子鈞說的是停車場。子鈞殷勤勸說爸爸去好市多買台休旅車回家。

爸爸總是在週末假日帶著兩個小人去交大玩耍,現在的子喬子鈞可以輕鬆在高低不等的斜坡上駕馭滑板車,雖然媽媽早已為兩個小人準備了Giant的腳踏車,不過家裡小轎車無法搭載兩台各12吋與16吋的腳踏車出門,家附近坑坑疤疤的馬路還有橫衝直撞的轎車摩托車,孩子們實在無法安心在家附近騎乘腳踏車,兩台腳踏車只能停在家裡,怎樣也無法騎出門。媽媽又不肯為了搭載腳踏車換了媽媽自己買的第一台小客車,兩個小人只能忍耐著家裡的小客車年老自動退休,才有機會換朝思暮想的休旅車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子鈞會講那麼長的句子了?怎麼在日本回來後突然進步神速,還會用問句了,好厲害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39 AM)
    子鈞已經可以講故事了,結構完整還有前後呼應呢!

  2. 你去日本的照片裡<br />
    你帶的那支紅錶是哪個牌子的<br />
    跟我想要的g_shock同款白色長的很像耶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38 AM)
    那個是GAP的手表,居然才900日幣,不到台幣300元。很漂亮吧!ㄎㄎ

  3. 無意經過進來看~很喜歡妳的網誌耶~<br />
    我也很喜歡帶小朋友逛好事多耶<br />
    而且是午餐十後去~邊試吃邊逛~快樂!!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38 AM)
    有空常來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