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子鈞也看阿凡達

最近非常熱門的話題就是3D電影阿凡達!2009年12月19日開演到現在一個多月,依然場場爆滿。但是暗黑的電影院(子喬怕黑),還有長達三個小時的電影劇情,以及高科技的3D眼鏡都讓媽媽卻步,心想子喬子鈞怎麼可能克服這3個障礙呢?

但是今天子喬子鈞中午在游泳池玩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家先補充糧食,下午3:30分父子三人一起躺平睡著了,忍著睡意上網的媽媽下午4:55查到新竹華納威秀的電影場次,看到下午5:55有一場阿凡達可以看,打通電話訂位置,隨即趕緊把父子三人挖起床,穿衣服上廁所趕快把三人推出門,開了車直往華納威秀影城去,終於在開演前一分鐘到了櫃台換了票,匆匆忙忙擠進電影院剩下寥寥無幾的位置。

媽媽打了壞主意,想想子喬子鈞睡飽了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帶著餅乾食物等可以拖延一段時間,最重要的也賭看看子喬子鈞能夠在電影院裡面待上多久?

沒想到子喬一邊害怕一邊說著要回家,子鈞吃飽了坐不住了也吵著要回家,三個小時的阿凡達戲裡劇情緊湊、戲外有子喬子鈞窮攪和,居然也讓爸爸媽媽從頭看到尾!

超大的3D眼鏡讓子喬子鈞要扶著鏡片防止掉下來,超級逼真的特效與3D立體的電影畫面讓子喬把頭埋在爸爸懷裡瞇著眼睛偷看,巨大的聲響也讓子喬坐立難安,子鈞根本吃個不停也眼睛沒眨一直看電影螢幕,直到中間才開始坐不住一直指著出口:弟弟想去那裏,弟弟要回家!爸爸安撫子喬不安的情緒,媽媽負責應付子鈞不讓子鈞影響其他人,剩下約半個小時,媽媽根本就想投降要爸爸放棄看結局,五年只進過一次電影院的洪爸爸當然不肯這樣放棄,一家人繼續ㄍ一ㄥ在位置上。快要結束的重要關頭子鈞想尿尿,媽媽異想天開還拿著塑膠袋讓子鈞能夠就地解決,子鈞抵死不從,堅持著:弟弟要去廁所尿尿,弟弟這樣尿不出來!媽媽只好一把將子鈞抱起,迅速到廁所解決在快快回到座位上。還好趕上最後的完美結局,一家四口徹底將阿凡達看完。

爸爸媽媽誠心誠意向子喬子鈞道謝:謝謝你們兩位的配合讓爸爸媽媽可以看完這部電影。離開電影院後還去買了mister dounut犒賞子喬子鈞,兩個小人晚上十點才得以上床睡覺。

有沒有爸爸媽媽也帶著兩歲四歲的小朋友看完阿凡達還沒睡著呢?子喬子鈞算是寫下成長史中重要的一頁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Wow你們一家真是太神勇啦XD<br />
    阿凡達確實值得闔家歡樂~!<br />
    加油^^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4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