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太乖了?

最近幾周來,媽媽總覺得疑惑,每次去接子喬子鈞放學,子鈞的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說明子鈞今天發生的一切,告訴媽媽子鈞各種狀況還有老師的應對方式,讓媽媽可以充分了解子鈞在學校的生活作息與子鈞融入團體進行的方式,不管好事壞事都是媽媽非常想知道的事情。但是子喬的老師總是說:很好啊!沒特別狀況啊!跟平常一樣!

難道是子喬太乖,表現沒有特別大好大壞,所以老師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也不用多花心思去看顧子喬?!當媽的真矛盾啊!孩子太壞或者太乖都讓媽媽煩惱呢!

或許是子喬班上人數多,老師不會一一去詳細記錄每個孩子單一的情形,子喬的連絡簿是一周發一次,爸爸媽媽只有星期五才能看到子喬這一周的學習進度。子鈞班上人數較少,每天都還有連絡簿可以看,一週也有學習紀錄的連絡簿可以看看子鈞學習的狀況。不過每天問老師都很平常的說明子喬一切正常沒特別狀況,媽媽還真是悶得很呢!

也許媽媽應該學習放寬心,子喬已經四歲了,生活常規都沒問題,學習能力也強,老師不需要花心思在子喬身上,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