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不上學的小記錄

子鈞仰著頭問媽媽:為什麼子鈞有爸爸和媽媽啊?媽媽笑著說:有爸爸跟媽媽才會有子鈞啊!子鈞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媽媽也不會回答啦XD)

子鈞看著媽媽的胸部問:這是甚麼?可以吃嗎?(媽媽心裡OS:好小子,你好歹也喝了十個多月的母奶啊!現在翻臉不認啦!?)

子鈞會瞇著笑臉說:弟弟愛媽媽!媽媽趁機問:弟弟愛爸爸嗎?子鈞認真想想三秒鐘後說:不愛!爸爸會把弟弟抱起來做naughty corner!

子鈞受到挫折的時候(被搶玩具、被店員禁止不可拿店內商品、被嚇到等等),子鈞會問:弟弟可以吐口水嗎?(吐口水是子鈞發洩情緒的方式)

子鈞不能去上學這五天,經常說:弟弟想要去上學,可以嗎?等到去學校接子喬放學,子鈞在姊姊教室裡到處摸摸教具,一付非常想停下來舖好地毯開始操作教具的表情。

子鈞只要看到爸爸在家,就會一直問:爸爸可以陪子鈞玩遊戲嗎?拼命問拼命央求,只希望爸爸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多陪陪子鈞。

其實子喬子鈞上學去,媽媽相對的比較少時間跟兩小人相處。總是要靠跟老師討論才知道孩子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為了尊重子喬子鈞課程的連貫性,母子三人的旅行要延至暑假才開始,雖然媽媽非常享受這種”單身”生活,卻也更期待母子三人出國旅行激盪出來的火花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們暑假計畫去哪裡玩呢?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3 AM)
    這回想去關西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