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木村裕一的兒童繪本

在日本amazon網站搜尋兒童繪本,木村裕一創作的兒童繪本就一直在推薦連結裡出現。仔細看看木村裕一創作一系列的兒童繪本都是孩子品格教育養成的繪本喔!

日本繪本很強調品格教育的養成,利用孩子們感覺很熟悉的動物為主角,簡單的文字加上一些書頁變化的設計,把很讓小孩子厭煩的說教轉變成有趣的說故事,讓親子共讀的過程增添一些樂趣。如日本人吃飯前一定要喊:我要開動了いただきますあそび,刷牙書はみがきあそび,打招呼的書ごあいさつあそび,自己穿衣服書おきがえあそび,洗澡書シャンプーだいすき,如廁訓練書ひとりでうんちできるかな,好好回應的書いいおへんじできるかな,等等都是親子共讀最棒的選擇。

這些書訂價都要735日幣,choyce建議可以去BOOK OFF挖挖寶,運氣好可以買到200日幣或者105日幣的書啊!如果在紀伊國屋或者其他連鎖書局是很難看到書本打折販售的唷!

懂一些日語的爸爸媽媽們,下回去日本可不要放過BOOK OFF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套書有中文版..青林出版 Piggy也有一套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13 AM)
    感謝分享!品格教育的書對家長與孩子都很重要呢!

  2. 這一系列超讚的<br />
    我全都有敗<br />
    大推薦唷!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1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