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喬滿4Y4M!

爸爸媽媽這一整個星期因為子喬停課一周受很大的影響,班級裡腸病毒蔓延,為了保險起見,全班強制停課一周,學生們少了一個星期的課程(學費月費加起來約4000元),家長只能拿回400元不到的餐費,大人們的時間安排也必須重新調整,爸爸依然每天瘋狂加班,媽媽為了讓爸爸中午可以睡午覺,只好帶著子喬整天在外面到處跑,這幾天下來媽媽跟子喬都累壞了,每天晚上九點跟著子喬子鈞一起上床睡覺。萬幸的是子喬跟子鈞完全都沒有被病毒掃到,帶著健康的孩子可要心存感謝!

子喬滿四歲四個月了,110CM,落落長的身高讓子喬在同齡的孩子中特別突出,不到16公斤的瘦巴巴更顯得修長。

這一個星期媽媽不但插花課要帶著子喬一起參加,健身房健身活動完全停擺,帶著子喬跟其他朋友們一起到處走,對照之前子鈞也停課一周,媽媽發現帶著子喬真是萬分輕鬆呢!四歲四個月的子喬可以自己看書一整個上午,也可以乖乖跟在媽媽身邊一起參加各種活動不吵也不鬧,婆婆媽媽們碎嘴討論育兒經,子喬乖巧一旁做自己的活動也會跟小朋友互動。媽媽要求疲累的子喬睡一下,子喬很快閉上眼睛就進入睡眠直到下一站。媽媽忍不住驚訝的跟朋友分享:連我都不知道子喬這麼乖這麼好帶!!

本周四帶著子喬跟朋友一起北上,子喬滿心期待著要去BABYBOSS參加職業體驗活動,媽媽直到中午看看時間不夠,抱著子喬跟子喬商量:今天外婆住院要準備開刀,我們今天可不可以不去BABYBOSS,等到星期六爸爸帶你一起參加呢?子喬認真想想說:那我今天不去BABYBOSS,我要去醫院看外婆。

子喬子鈞現在週一到周五白天都在學校度過,爸爸媽媽只有週末兩天可以跟子喬子鈞相處,沒有帶出門都不知道孩子在外面表現的狀況好不好!孩子得成熟度可以減輕大人的負擔,子喬超齡的成熟讓朋友們都讚賞不已。看到子喬這一個星期來的表現,媽媽對七月一整個月的母子三人自助旅行又更有信心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