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 De Back 頌缽課程(Face、Back、Feet)

想破頭還是不知道這篇文章應該歸類在哪個分類!先來個大感謝吧!感謝AMY親子屋Hans de Back老師找來新竹,感謝Hans老師讓我經歷這兩天美好的頌缽感受,感謝一同上課的13人,我們一起完成這美好的頌缽課程體驗!

不知道的人會問,頌缽是甚麼?頌缽的美妙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而我在這兩天內親臨頌缽開創者的Hans老師傳承,感受臉部、背部、足底的頌缽課程,也讓我的心裡充滿無限平和。

屬於我的頌缽與丁夏。帶回家好好收藏,並且期待明年Hans老師再度到新竹授課,還要等待Hans老師去印度幫子喬子鈞挑選小缽!

同場加映,Hans老師即興來場頌缽音樂會!這比聽CD還要更有感動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頌缽課在哪裡上<br />
    缽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38 AM)
    可以洽詢HANS老師的工作室喔,連結在我文章中藍色的字。或者搜尋HANS DE BACK就可以看到中文的官網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