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新竹動物園

最近天氣不穩定,通常都會在下午下起大雨,想要帶孩子出門散步,一定要把握早上晴朗的時候喔!這一天我們去新竹動物園,身上帶著各種配備就怕子喬子鈞無聊囉!

配備一:玩沙工具組。新竹動物園裡有個不小的沙坑,帶著玩沙工具組來準沒錯。雖然子喬子鈞在嘉德琳幼稚園天天都可以玩沙,兩小人看到沙還是立刻衝上前去玩個痛快。據說這個沙坑裡有些貓狗大便?家長們請自行留意年幼的孩子是否會不小心放入嘴裡!

配備二:畫圖工具!這回帶著24色粉彩餅與多張圖畫紙,野餐墊往地上一擺,小人們就這樣投入畫圖的工作裡。

媽媽一邊說故事,子喬子鈞自己找題材自由發揮,子喬從單色畫滿一張再接著一張,漸漸開始換不同顏色畫一樣的主題:飛行的人,然後也開始放開手腳畫不同的主題。子鈞畫完鐵軌以後就開始玩混色的遊戲,把每個粉彩色塊都要抹上好幾回,最後收拾已經快要分不出24色顏色了。

看看不動如山的鱷魚,子鈞結論是:鱷魚用石頭做的嗎?

世界知名保育人士:珍古德博士前幾天才來到新竹動物園發表環保宣言,子喬專注看著猴子吃香蕉的背影讓我想到珍古德博士滄桑的背影是極大的反差啊!

河馬看到眾人集結,照慣例張開大口要求遊客分給食物,無奈園方為防止遊客任意餵食動物,在圍欄外加裝鐵網,河馬嘴巴大開張了好一會兒沒要到食物,悻悻然的沉回水裡不理會遊客的叫喚啦!

當媽媽介紹:這是跑得很快的羚羊喔!子喬說:媽媽叫羚羊跑給我們看!環顧這麼小的活動空間,只能對羚羊感到抱歉啊!

晴朗的天氣,子鈞的笑容說明一切。這天早上的動物園之行總算是過關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