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季節限定的牡蠣廣島燒

說到廣島,除了讓人不經意想哼唱廣島之戀外,廣為人知的名物就是廣島燒了!お好み焼き!

P1150035.jpg

誠心的說,其實廣島燒還真鹹(choyce習慣的口味十分清淡),剛做好一入口確實很驚奇,但是越吃越受不了那醬汁厚重的鹹味,難怪在地人都要點杯啤酒跟著廣島燒一起下肚,啤酒除了暖場還可以減少口中的鹹膩感,

P1150004.jpg

這趟刻意去找位於本通商店街旁的廣島燒之村,也隨意找了家看起來人比較多的廣島燒餐廳,花了2415円,孩子們吃不下這重口味的廣島燒,店主人還堅持不能打包,只能看著剩下超過半份的廣島燒飲恨離去。

P1150028.jpg

誠心建議各位,想吃廣島燒不一定要來廣島燒之村尋寶,這裡的店家幾乎都要關一半了!廣島車站南口正有另外一個新的廣島燒商店街,不用再花錢搭路面電車也可以在車站旁感受鐵板滋滋作響的廣島燒秀。

P1140997.jpg

上回跟洪爸說我在宮島吃牡蠣大餐,晚餐只好吃泡麵,被洪爸念了我又虧待子喬子鈞,這次我點了兩份豐盛的廣島燒,還另外加420円點了牡蠣(季節限定,11月到3月才供應),花了兩千四日幣讓我覺得好空虛,不禁想起新竹的上品苑鐵板燒,380元台幣就可以吃到整套鐵板燒套餐。

P1150038.jpg

かえる(青蛙)的店主人熱情示範如何享用道地的鐵板燒

P1150042.jpg

還熱情幫母子與廣島燒合照。

一邊吃廣島燒,我心裡一邊哼著:你早就該拒絕我(哪需要大老遠跑到廣島燒村來),不該放任我的追求(對廣島燒的執著)。

廣島燒不難吃,只是不那麼合我們的口味而已。花這種錢應該還可以找到C/P值更高的名物來享受。(子喬念念不忘名古屋的鰻魚飯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