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 子鈞今天滿三周歲啦!!

本來我是刻意忽略生日這種慶祝會,不想讓孩子養成不勞而獲的壞習慣,前幾天子喬子鈞爬了金刀比羅宮上下近1600層階梯,這讓我深受感動:原來我的兩個寶貝都長大了!請東京的室友小谷與采璇買蛋糕一起來幫子鈞慶生。

_1160453.jpg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感謝你這三年來帶給媽媽的功課,讓媽媽得以學習與成長,也感謝你帶給這個家許多的刺激與歡樂。

_1160438.jpg

也感謝你成為子喬最要好得朋友,互相陪伴一起成長。

子鈞才剛三歲,就已經出國七趟,加起來時間超過半年。每次出國都是子鈞成長大躍進的重要時期,正在進行的全日本鐵道之旅也對子鈞產生許多刺激,媽媽期待著這趟旅行讓子喬子鈞越來越獨立。等待一月底回到台灣,再讓我們一起來驗收成果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女兒跟子鈞同一天生日,不過大了二歲!去年賞櫻季節也帶她去東京追櫻二週,每日行程都拆二半(每天下午還得回旅館睡午覺),我超佩服你帶著二小南征北討的!現在每天乖乖上來看blog update,偶像!跨年只到東京五天,這次我不帶我家兩小,我想盡情逛逛,哈哈!
    版主回覆:(12/18/2010 06:36:24 PM)
    我今年七月在關西也是把行程放慢(沒有用JR PASS的壓力),所以白天天氣熱到爆炸的時候,我們都在旅館裡面睡午覺喔!
    跨年我們也在東京,不過帶著小孩就不出門跟大家擠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