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法國最超人氣的啤酒 1664可倫堡啤酒(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不可飲酒)

IMG_1452.jpg  

如果你要問:在法國一定要喝的紅酒,我只能跟你說:超市裡各種紅酒隨便買隨便好喝,你很難喝到難喝的紅酒。

但如果你是啤酒愛好者,我告訴你:在法國最受歡迎最有人氣的啤酒,就是法國產的1664品牌的啤酒啦!

說來絕不誇張,我們一家人從南法TOULON搭TGV特快車到亞維儂的路上,餐車裡的年輕人人手一瓶的就是1664啤酒喔!餐車裡一瓶1664啤酒售價4歐元,在大賣場裡一瓶售價約1.5歐。

1664的鋁罐裝可倫堡生啤酒很特別,當你掀起那鋁蓋上的拉環,瓶子裡有顆球應聲掉落瓶底,在瓶裡轉呀轉,怎樣也倒不出來,但這一顆小白球確實讓1664的泡沫變多,感覺也更加順口。(這種特殊設計還真的沒看過呢!!)

看看網路上關於1664啤酒的討論吧!

三又二分之一世紀的好味道
法國銷售量第一的可倫堡啤酒,同時也是鄰國英國銷量第二名的淡啤酒,可倫堡啤酒為行銷世界70餘個國家的暢銷酒款,使用只產於法國亞爾薩斯省的特種啤酒花Strisselspalt,因此帶給這款啤酒與眾不同的芬芳與口感。
酒精度為5%的1664是一款大陸型窖藏式啤酒(Continental Lager),其口味特色為小小苦口的回甘勝於單純的甜膩,除此之外還有獨特的柑橘味道與一絲葡萄柚的芳香餘韻隱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
資料來源:http://www.cottingham.com.tw/c/zh/products/beer/1664.html

聽說台灣的酒吧PUB夜店等可以喝得到1664可倫堡啤酒,有興趣的人不妨喝看看1664的味道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