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南投清境 見晴山莊 羽松館之內裝篇(景觀樓中樓、公主簾、羽絨被、電熱毯、枕木與原木建築家具)

我們入住南投清境 見晴山莊的羽松館。落成約5年的羽松館,房間數有9間,僅有一間四人房,見晴山莊實在為我們帶來太多驚奇,光是房間床鋪就可以大書特書。

見晴山莊:http://www.sunshine-villa.com.tw/home/index.php 

觀樓中樓四人房:床型:一大床(標準床)+2人和室房 坪數:約16坪   .面中央山脈 .景觀陽台 客房設施:.客廳 .雙電視機 .吹風機 .礦泉水 .ADSL寬頻網路.公主簾(一大床所有) .衛浴乾濕分離  .淋浴保溫燈 .安全浴椅 .冬季電毯

P1890632.jpg     

羽松館顧名思義就是被落羽松包圍著的獨棟小木屋,跟見晴山莊的來福居與見晴園距離約有百公尺,是隱密性高又風景優美的新造建築。

P1890613.jpg

挑高樓中樓的景觀四人房,樓上樓下都有大片採光窗戶,睜開眼睛就是面對群山層巒的大塊文章。

P1890587.jpg

站在樓梯上拍房間全景,全屋採光良好,樓上樓下各有一台電視,沉穩的原木建築帶來溫暖的感受,

P1890604.jpg  

孩子們在樓上樓下穿梭來去,房間內隨處可見枕木巧心打造的掛衣架。

P1890579.jpg

見晴山莊的主人對老東西情有獨鍾,收購台鐵淘汰的鐵道枕木,經過處理後賦予枕木新生命,看那斑駁的痕跡,都是這枕木默默守護的成千上萬旅客的安全而成的傷疤。

在見晴山莊的來福居、見晴園、羽松館裡頭,處處都可見到枕木的痕跡。樣樣都令鐵道宅如我愛不釋手。

P1890626.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安全止滑的地磚,還有貼心的扶手讓使用者毫無進入障礙。

 P1890572.jpg 

沉穩的原木色調將淋浴充滿享受。

房間內的備品應有盡有。紙拖鞋、四人份茶包茶具與溫水壺(門外公共空間就有冷熱開飲機),也供應四瓶礦泉水。

P1890573.jpg      

梳妝台讓我可以使用電腦工作,夜晚溫差大,特別商請服務人員送來一台電暖器,烤著電暖器一邊整理資料與照片,再砌上一壺熱茶。

原來在台灣,也能這樣享受度假氛圍。

P1890582.jpg  

不要說子喬子鈞,就連Choyce這輩子都沒有睡過公主簾的華麗床鋪。終於在35歲過半的這一天,親身體驗當一日公主的奢華快感!!!

P1890597.jpg

這是樓中樓的二樓,附有公主簾的雙人大床。床頭有照明設備,白天陽光照射下來暖呼呼的。

躺在床上禁不住幻想:一旁有婢女餵吃葡萄,猛男在一旁搧扇子,當皇太后也很不賴。<—-毆飛

P1890594.jpg

一旁有整排窗戶可以欣賞合歡山的美景。夫妻倆看電視閒嗑牙是一定要的,樓上也有電視與第四台。

P1890563.jpg   

令人驚奇的,雙人床單下鋪有電熱毯。洗澡前把電熱毯打開先暖床,子喬子鈞就不用那麼辛苦幫爸爸媽媽暖被窩啦(想太多)!!

臨睡前窩在有電熱毯的大床上聊天,儘管窗外溫度降到十度以下,房子裡與心裡頭還是暖呼呼的啦!!

P1890853.jpg 

孩子們在床上滾動,玩起遊戲來。

P1890871.jpg   

此時此刻覺得,浪漫滿屋就是描寫這樣的情境。

P1890591.jpg

這是羽松館樓中樓,二樓的另外一間房間:日式房,榻榻米上鋪設有兩張單人床墊,沒有錯,單人床墊裡頭,也一樣通通埋有電熱毯。

P1890888.jpg  

子喬子鈞一鑽進熱呼呼的被窩裡頭,前一分鐘還在跟爸爸聊天,後一分鐘已經發出熟睡的鼾聲。

P1890596.jpg

看看這每一張床上都有一條羽絨被,印花的高級被套與床單組。你說說看,見晴山莊真的很敢下重本!!

P1890568.jpg

子喬滿意的在公主簾裡頭想像當一日公主的美好。已經住過不下歐洲日本台灣等地數十間旅館的子喬,也讚嘆著見晴山莊的豪華。

P1890566.jpg

偷看一下羽松館雙人的房型,一樣有公主簾的大床鋪、羽絨被、電熱毯、雙人沙發座與落地窗、原木梳妝台。房間更是溫馨極了。

 

http://www.sunshine-villa.com.tw/home/index.php

           049-2803162     

           049-280316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