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長野縣 立山黑部山腳下住宿推薦 大町溫泉鄉 ホテル山田屋 開房間文

經過長達半年的封山,立山黑部終於在4/17開山了,大家都知道,立山黑部不能駕駛自用車也不能搭遊覽車,登山下山需要經歷六種不同的交通方式(包含徒步),加上立山黑部淨山,就連山上所有人所製造出來的垃圾與髒碗盤,通通都要送到山腳下清洗再上山,山上水土保護做到滴水不露,更何況是立山黑部山上的住宿預約,嚴格控管開發與規劃方式,想要入住立山黑部上頭的飯店與民宿可真是一位難求。

立山黑部大町溫泉鄉  

日本政府登錄國際觀光旅館,自然林調和住宿:大町温泉郷「山田屋」,是我們一行人經歷一整天立山黑部美景震撼後,晚上停留休息的住宿點。在露天溫泉湯的溫柔浸泡下,洗去雪牆帶來的凜冽寒冷,正是立山黑部行腳後所需要的。看看地圖就知道了,離立山黑部最近的住宿點,就是信濃大町的大町溫泉鄉啦!

IMG_4512

Choyce這晚所入住的105號房,大小約14疊榻榻米,可以容納多達6~8人同時入住,純和室房間內飄著淡淡的藺草香,窗外就是大片的庭園風景。

P2110479

105號房又名萬葉房,與其他客房獨立開來的幽靜,伴隨著Choyce徹夜趕稿的鍵盤噠噠聲,Choyce一整天高亢無法休息的紊亂節奏,在安靜無聲的大町溫泉鄉裡頭被撫平了。

P2110482  

房間裡獨立拉出來的喫茶空間,泡上山田屋準備的日式煎茶與和果子點心,家族共享的美好氣氛大大加分。

P2110476

P2110475  

如果想來上一瓶啤酒,大町溫泉鄉非常自豪的立山黑部好山好水,釀造而成的地酒與地啤酒在房間裡的冰箱隨時都是最好的狀態下供應。

P2110484

房間裡的檜木浴缸也是不想去大浴場泡澡的人另外的選擇。

不過,Choyce每回造訪溫泉旅館,通通都把房間裡的浴缸,一動也不動,完好如初還給旅館,有大大的溫泉浴場,誰還要泡小浴缸呢!

P2110486

簡單乾淨的洗手台上還供應著男士用的護理乳液,Choyce還是推薦大家前往大浴場,有更多品質良好且免費的護膚用品與沐浴用品可以任意使用唷!

P2110487

看到寬敞舒適的和式房,還有一小間獨立的房間可以拉出來讓長輩不受打擾的休息,只有Choyce一個人獨享真是可惜啊!!(子喬子鈞可以在小房間內玩捉迷藏,孩子們一定很開心)

客室    

入住長野縣大町溫泉鄉的這一晚,大町溫泉鄉各單位的旅館負責人與觀光推動團體都前來致意,現場還欣賞了信濃響岳太鼓現場表演,現場的震撼真是難以用文字來形容啊!

P2110515  

這一晚享用的宴會料理是高瀬プラン,使用信州(長野縣的古名)豐富的自然資孕育的山幸,河幸還有山田屋的滿滿心意,還有大町溫泉鄉當地的最新鮮直送的食材加上日本海直送的磯料理,在山田屋旅館內享用的宴會席料理大滿足。

 

飛驒牛涮涮鍋,還有各種山珍海味,先把體重擺一邊,大口吃下這一頓的滿足與美好。這種宴席料理在台灣,一個人也要三四千塊才吃得到吧!?

山田屋一泊二食,一個大人費用也差不多17000円,等於只付早餐晚餐費用還送你入住這麼棒的和式房。

 

館内図 

P2110583P2110571

隔天一早,大町溫泉鄉的各單位主管又來到ホテル山田屋,熱切期盼台灣人再度造訪大町溫泉鄉的臉龐,至今還深深印在Choyce的腦海裡。

日本政府登錄國際觀光旅館,自然林調和住宿:大町温泉郷「山田屋」官方網站請點: http://www.h-yamadaya.com/index.htm

或者請台灣的旅行業者安排山田屋住宿行程。從立山黑部下山後最近的住宿點,大町溫泉鄉推薦給大家。

住宿後還可以前往附近的松崎和紙體驗喔!

(日本) 長野縣 信濃大町 松崎和紙手作體驗

 

(日本) 2012年立山黑部開山之漫步大雪谷,是誰叫我把臉印上雪牆去的啦?

 交通MAP

経路案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上次有把地啤酒扛回來,真得很讚!!ㄎㄎ
    版主回覆:(05/01/2012 12:48:40 AM)
    地啤酒很重,真是太厲害了!

  2. 唉唉,我住你們隔壁的黑部view hotel
    可惜跟團旅行社行程排的太瞎了
    沒能好好享受這兒,大哭ing
    貼個網誌比較訴苦一番
    http://sanjeff.pixnet.net/blog/post/30646400
    版主回覆:(04/26/2012 10:37:10 PM)
    這行程,有誇張到。到底是為什麼這樣排?!旅行社應該有甚麼盤算?!(拍拍)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