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早餐

早上被雲林熱情的太陽喚醒,拉開三面採光的窗簾把雲林華山美景盡收眼簾,才早上6:20分,華山觀止園區內已經有很多人在戶外走動,原來是熱愛晨起爬山運動的登山客們也被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的美景所吸引,走進園區來參觀並且拉開室外座椅看看美景休憩一番。

P2140783    

如果您是前來華山登山的登山客,我一定要推薦你,留下來吃個觀止早餐吧!!早晨來個清新不油膩的健康早餐,完全沒有多餘調味,只用食材本身的美味決勝負,Choyce覺得最棒的,早餐不是自助式吃到飽,而是一套套精緻清麗的主廚現製早餐送到桌前,不用端著盤子走來走去拿食物,這才是真正悠哉享受美食的度假方式啊!

P2140908

經常更換旅館到處旅行的Choyce,看多了旅館為了節省時間人力,不得不採用自助式吃到飽的妥協方式,看起來好像是消費者賺到了吃到飽的滿肚子餐點,卻沒想到餐點品質可能因此打了折,或者餐廳鬧哄哄沒了渡假放輕鬆品質。當我們端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頓美好的主廚現製觀止早餐,深深折服於華山觀止維持自身服務品質與景觀,所堅持把持住的每個細節。

觀止早餐現點現製,等待主廚上菜的同時,孩子們早就推開大門到戶外去尋找青蛙與蜻蜓的芳蹤,等到餐點上桌,運動過後的孩子們肚子餓得剛剛好,子喬與子鈞真的大口把自己的餐點吃下肚。被大自然包圍的城市孩子,也能享受短暫的鄉下孩子幸福氛圍。

油醋時蔬沙拉,新鮮番茄、山藥、紅蘿蔔、野菜、剝皮橘子瓣,淋上少許油醋醬,這是Choyce家餐桌上最熟悉的味道,也是歐式早餐最重要的開始。清清爽爽的口感,不油不膩,簡單調味就可以吃到最健康的蔬菜精華。

P2140895 

(我很感謝主廚,沒有用台灣人最熟悉也最愛用的厚重千島醬,主廚真上道啊!)

我最愛的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甜點主廚烘培現烤的新鮮法式麵包又再度上桌,烤得熱呼呼的法式麵包才是王道啊!!全家四人都各吃了兩個不同口味的法式麵包才肯罷手。

P2140903 

四歲的子鈞也能自己端坐好,自己塗上滿滿的奶油加果醬,大口把好吃的法式麵包吃進肚子裡。

P2140910  

觀止早餐提供不同的蛋料理選擇:太陽蛋(只煎單面)、雙面蛋、蛋捲(歐姆列滋),我們各來一種,也為子喬子鈞各安排一份蛋捲。

整盤主廚特製早餐上桌來,那已經被新鮮時蔬沙拉開味的眾人忍不住讚嘆。 

六歲3個月的子喬第一顆門牙已經開始鬆動,子喬一樣用側邊門牙把煎得軟嫩的歐姆列滋蛋捲吃個精光。

P2140912  

那蛋捲裡頭有主廚貼心切得細碎的玉米紅蘿蔔等營養滿點蔬菜,

P2140922

我覺得這真是最適合孩子們的營養早餐。看起來大份量的歐姆列滋蛋捲,子喬子鈞各自吃完一整份。

P2140906 

洪爸的雙面蛋。

P2140914 

我愛的太陽蛋。那蛋黃鼓鼓的黃澄澄又飽滿,說明自己是新鮮的放山土雞蛋喔!

培根火腿捲香腸,用竹籤串在一起,省去了用刀叉的麻煩,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拿起來啃咬。

P2140921   

反而是一旁看起來不起眼的蔬菜小配角,讓我又更喜愛華山觀止更多一些。

你看有埔里產鴻喜菇,有埔里茭白筍,有碧玉筍等在地農產,只用熱水川燙後,橄欖油與海鹽略調味就上桌。

P2140919   

這一小碗燙蔬菜切得小塊卻存在感十足,子鈞捧著這小碗大口吃光光。

外頭的餐廳要運用大量的調味來掩蓋食材的不足,而華山觀止採用在地食材直送最新鮮,不用添加過多的調味粉,或者過於繁複的料理方式(過油勾芡或者油炸等),就用橄欖油與少許鹽就可以上桌。主廚對自家採買的食材非常有自信才能這樣上菜吧!

洪爸的雙面蛋與我的太陽蛋,蛋黃都保持半生熟的絕佳狀態,我超愛那半生熟蛋黃的とろとろ濃郁口感啊!

P2140918  

洪爸先斬後奏,自己安排好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的母親節禮物,本來以為只是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悠閒風,卻處處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都是大自然的美好讓我們心靈豐足,感謝洪爸辛勤工作帶給家人的一切。

早餐也有豐富的在地水果,從擺盤到配色,餐後水果也不含糊做了完美的結束。

P2140927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外頭的楊梅正盛產,可愛的服務生弟弟上枝頭採來楊梅,為我的熱咖啡裝點艷紅色彩。添入熱呼呼新鮮牛奶,雲林古坑咖啡的甘醇後味讓人直呼:好幸福!

P2140937

早上七點半就預約用餐的一家人,幾乎獨享一整個大廳的寧靜與美好。其他人還在貪戀床與被窩的溫暖嗎?還是已經當早起的鳥兒出門登山運動呢?

沒有鬧哄哄的人群搶食早餐,只有一家人團聚用餐的幸福感。

P2140845

主廚忙完手邊的工作還前來致意,詢問我們對餐點的建議。前一晚的觀止套餐也從主廚的介紹中,更認識了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的堅持。

P2140932       

觀 止 早 餐
沙拉
油醋時蔬沙拉

麵包
法國小圓麵包 & 胚芽葡萄麵包

主菜
蛋捲&香腸&培根&洋芋炒錦菇

水果盤
季節水果

飲料
冰咖啡 or 熱咖啡
冰牛奶 or 熱牛奶
冰豆漿 or 熱豆漿
新鮮果汁
(當令新鮮果汁一種)

每位$350元+10%服務費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早餐

(台灣好好玩) 蛋糕烘培DIY 製作體驗(泡芙、果凍、手繪餅乾、手工餅乾)@雲林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英式下午茶

(台灣好好玩)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套房 開房間文

(台灣好好玩) 探索雲林打石文化 @雲林華山

(台灣好好玩)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與青蛙當好朋友,跟老鷹say Hello!

(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套餐(法式料理)

(台灣好好味)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觀止風味鍋(母親節聚餐)

 

 

雲林 華山觀止 虫二行館 早餐官方網頁:http://bugtwo.com/foodMenuDia.php?id=14

訂房專線 / +886-5-5900-000 傳真 / +886-5-5901-000 地址 /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之5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那不算是法式料哩,只是低階的無國界料理而已。
    套餐我只吃過一次就沒再去了。加了太多調味料了。
    同樣價位在都市就有很多不錯餐廳選擇了。
    反而是觀止合菜比較划算,套餐沒那價值。
    版主回覆:(01/17/2013 06:49:41 AM)
    請您多多推薦不錯的餐廳給我們喔(鞠躬)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