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住宿) 濟州島世足盃旁 wonder resort度假村 開房間文

2002世界盃足球賽舉辦的地點,就在韓國濟州島南方,這一晚Choyce入住的Wonder resort度假村,也就位於世足賽場地旁,推開房門就可以看得到世足賽的場地在清晨的太陽底下閃閃發光。

P2170598  

打開房間,禁不住幻想著,這個有迷你廚房的大房間內是不是住過某某足球神童(做夢),雖然足球帥哥只能神往,在附近還有生活機能中相當重要的,E-market超級市場可以大採購喔!

P2170584

 這一晚入住的房間,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素雅的內裝顏色果然很有回家的感覺。我與室友各據一張床,舒適好眠一個晚上。

P2170566

本來還懷疑著怎麼會有人度假也想要自己下廚?聽韓國朋友說:韓國旅遊時興自己採買食物回房間烹煮,度假時也能吃到媽媽的味道喔!

P2170563

迷你廚房裡頭還真是一應俱全喔,除了冰箱、排油煙機,還有什麼呢?

P2170574

鍋碗瓢盆樣樣有,三人份的餐具也充足供應。還有一個特別的主婦好夥伴:煮飯電鍋。儘管上頭全是韓文,家庭主婦魂又熊熊燃燒。巧婦怎麼可以沒有電鍋呢!!

P2170573

所以一行人就到附近的E-market大肆採購了好多萬(韓圜)的泡麵飲料水果餅乾等等。簡直就是逃難一樣大肆搜刮阿!

P2170555 P2170577

衛浴設備:馬桶與衛浴就在同一間房,淋浴設備還沒有隔間,洗個澡很有可能把整間廁所弄溼呢!

 P2170565  P2170568 

濟州島相當珍惜物資,也大力推動環保概念,用過即丟的衛浴用品完全沒有供應喔!請自行攜帶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Choyce不管到台灣各地旅行也好,日本歐洲遊走也罷,一定都會把個人用品放進行李箱裡頭,身體力行實踐環保政策喔!

P2170569 

掛在牆上的吹風機有什麼特別嘛?

P2170580 P2170581  

Choyce要提醒大家一個慘痛的教訓,韓國的電壓是220v,台灣與日本的電器是100V~110V,如果拿到韓國使用,很快就會把你的吹風機燒壞掉喔<—-本日傷兵:國際牌吹風機(整髮器)掛點啦!

wonder resort度假村大廳供應免費wifi無線網路,房間內則有網路插孔,想要上網的朋友可以向櫃檯人員請領網路線,如果需要在房間無線上網的朋友,請自己攜帶無線基地台與nb筆電架設wifi上網環境喔!

P2170562 

在韓國使用電器除了要注意電壓問題之外(手機筆電相機充電大概都是110V~220V),還有一個小東西請大家不要忘記,韓國的插座跟德國規格相同,都是圓孔插座,插頭造型也不一樣,請自己攜帶轉接頭,外加一條延長線才能供應筆電手機無線基地台相機電池等電器使用需求唷!

P2170587 P2170588    

 

濟奇蹟度假村 (Jeju Wonder Resort) http://www.wonderresort.co.kr/index.jsp

978 Beophwan-Dong, 西歸浦, 濟州, 韓國 697-100 

中文訂房請查找agoda,Choyce入住的這個房行現在售價約991港幣,換成台幣不到4000元。很適合家庭親子旅行的住宿空間喔!(好啦,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超級市場與採購指南,Choyce會趕快把E-market好買貨色介紹給大家)

濟奇蹟度假村 (Jeju Wonder Resort)http://www.agoda.com.hk/asia/south_korea/jeju_do/jeju_wonder_resort/reviews.html?cid=14574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