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日本) 日本美食推薦 古牧溫泉 青森屋 超豪華日式宴會餐點 台灣網友聚會開派對啦!

日本住宿資訊這麼多,到底哪一間才是最好的?!Choyce建議:部落客也好,作家也罷,參考網路推薦文章,會讓人一訪再訪的就是他真心喜歡的好旅館。

P1040911

自從今年3月在青森屋停留一泊,Choyce對星野集團青森屋的美好印象深刻,打從那時候開始計畫青森睡魔之旅,就計畫好要帶著全家人再訪青森屋。也是這次停留青森屋,讓我徹底覺悟:好的溫泉旅館一定要停留兩晚以上,只住一晚就走根本就沒有時間感受旅館的精心服務與用心維護的設備。

P1040991  

8月6日,我們在青森屋跟台灣八位網友們巧遇,12個台灣人不打算去青森市擠睡魔祭,決定留在青森屋享受幾乎包場的服務,這天晚上青森屋特地在貞觀間設宴讓六大六小吃得盡興開心。(有沒有人要算算看,這一套奢華美食在台灣或者東京要花多少錢阿?!

先聲明:子喬子鈞與洪爸都是第一次入住溫泉旅館,也是第一次享用日式宴會套餐。在青森屋的日式宴會都是他們第一次新鮮初體驗。

P1040979

先來看看青森屋為我們一行12個台灣人所設計的菜單吧!

P1040974 

餐前酒是青森屋推薦的神之實酒,眾人舉杯慶祝這日本網聚的巧遇好機緣。

八寸上桌:日式餐點講究,一定用特製的日式餐盤上菜,

P1040975 

鮪魚赤身包酪梨,捲成茶巾,小巧一口下肚,看起來小小紅紅不起眼的茶巾,入口卻有酪梨濃厚的水果香氣,襯得鮪魚赤身更加美味。

P1040986

酥炸河蝦,合鴨里肌肉沾橘子醋味噌,玉米葛粉豆腐、苦瓜薄切等各種夏天消暑野菜,這到前菜吃起來清涼又開胃。

 P1040983    

お椀:雞絞肉冬瓜封,炸玉米餅、生秋葵與茗荷細絲,清淡的高湯不搶戲,適切扮演好陪襯的角色。

P1040988 

其實吃日本料理本身,這個動作就是一種享受,看看各種精緻美食擺在美麗的容器端上桌,光是欣賞擺盤就彷彿如欣賞畫作一般精采。漆器的美好襯托食物更加豐富誘人呢。

P1040995  

お造り:生うに、烏賊そうめん、帆立貝、マクロ赤身 ,海藻麵

海膽沒腥味當然不在話下,青森深埔一帶是烏賊盛產的地方,各種青森當地的海鮮美食就這樣原味上桌來,不要說大人,連在場的孩子們都搶著吃。

P1040997  

連子喬都可以大口吃的生海膽,你就知道那鮮度有多麼誘人啦!

P1050003 

揚げ物:炸茄子、南瓜、蝦肉卷,佐抹茶鹽或者來點檸檬都不賴。

P1050006 

先不管這蓋物是什麼,光是欣賞容器就心滿意足,眼睛跟肚子都大飽眼福與口福。

P1050013 

打開來看不得了,正是盛產季節的蟹肉與蝦肉泥蒸過後,淋上勾芡的翡翠醬汁。

P1050014 

主餐來了,青森縣產和牛排,烤得恰到好處的杏鮑菇、尤其是那個馬玲薯挖成的小容器,讓所有人都讚不絕口。

P1050028 

來到青森一定要吃的南部仙貝味噌湯,第四度造訪青森,沒有吃到仙貝湯就好像少了一種回家的感動。

P1050029 

新香:青森有名的紫蘇山藥漬、蘿蔔漬等,佐青森縣產的津輕ロマン新米,把肚子塞滿滿吧!!

P1050030 P1050032  

甜點終於來了,這滿桌盛宴已經讓我們捧著肚子走不動啦!容器控看到那美麗的盤子又要欣賞一番。

甘物:粉雪Chesse,木莓汁、草莓、薄荷。本來以為是普通的冰淇淋,沒想到那起司也可以如此美味。這道甜品反而最受男性朋友的歡迎,三位爸爸們搶著吃光孩子們的甜點。

P1050038

P1050035  

我們一行人有12人,卻有六個大人六位小朋友,其中預定了兩套兒童餐點,用定食方式上桌。各種幼稚園孩子們會喜歡的餐點都在這一盒裡頭。

P1040968 P1040970 

可愛的網友們,感謝你們喜歡Choyce撰寫青森屋的介紹文章,並且願意身體力行來到青森屋自己感受這一切的美好,

 P1050023 P1050025

有沒有人猜猜這套豐富的日式宴會套餐多少錢?!

在東京吃這一套少說也要20000円吧!尤其許多青森特產的美味在東京可是很難複製啊!(感謝青森屋幫Choyce這一群12人升級最高等級套餐)

這一週青森睡魔祭是青森一整年最熱門也最貴的時節,家族四人入住青森屋加上一泊二食(含一晚日式宴席套餐),大人一泊26000円,幾乎等於住宿免費了吧XD

非睡魔祭的日子,青森屋的各種活動與費用,還有星野集團的高服務品質,真是C/P值破表。(偷偷提示大家:一個月前提早預定的早鳥價最划算)

離峰時間的住宿費用,從一人12000円起跳,就可以享受各種超棒的青森文化體驗。

更多青森屋的文章請看Choyce接下來的報導,也請大家先看看2012年3月的分享文章。

八戶 古牧溫泉 青森屋(星野集團) (新青森車站、八戶車站免費接送)

星野リゾート 青森屋
〒033-8688 青森県三沢市古間木山56
電話番号:0176-51-2121

Choyce寫過的青森屋記錄:

(親子遊日本) 青森屋 幸福美味的極致 總料理長現場調理 南部曲屋朝食饗宴

(日本) 青森八戶 古牧溫泉 青森屋(星野リゾート) のれそれ食堂 めくもり亭 青森家鄉料理任食吃免驚

(日本) 青森縣 八戶青森屋 古牧温泉渋沢公園 天氣晴朗之雪中散策

(日本) 青森縣八戶 古牧溫泉渋沢公園 淡島明神與根精大明神 是甚麼碗糕神啊?!

(日本) 青森 古牧溫泉 青森屋(星野集團) 心靈饗宴滿載

(親子遊日本) 日本美食推薦 古牧溫泉 青森屋 超豪華日式宴會餐點 台灣網友聚會開派對啦!

(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美食 蘋果全餐推薦 奧入瀨溪流HOTEL(星野集團)

(親子遊日本) 青森八戶 變身日本農婦 下田採野菜趣@星野リゾート 古牧溫泉青森屋

(親子遊日本) Choyce追日本夏季祭典16天(東京變髮、青森睡魔、隅田川花火大会、箱根與輕井澤)大公開

(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睡魔祭ねぶた祭り現場直擊 笑與淚還有感動交織而成的驚奇夜晚(內有無遮蔽影片全記錄)

(親子遊日本) 東北觀光博PASS 超好用護照記得要申請喔!!(免費喝啤酒、免費旅行導覽等)

(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 抓甲蟲乘馬車釣魚騎腳踏車農園體驗,家族同歡樂無窮@八戶 古牧溫泉 青森屋(星野集團)

(親子遊日本) 4歲子鈞首度公演,手上那是三味線?!@星野集團 青森屋すこっぷ

住星野集團 古牧溫泉 青森屋,也可以參加奧入瀨溪流觀光(事前預約申請),或者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前往入住,也是星野集團的奧入瀨溪流飯店。

(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美食 蘋果全餐推薦 奧入瀨溪流HOTEL(星野集團)

(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 日本最美最夢幻的溪流 奧入瀨溪流 おいらせけいりゅう

 
P1040930   

星野集團青森屋,可以一次感受各種青森文化,對我這個青森控來說,真是一間讓我一去再去也不會厭倦的美好回憶。

這回全家在青森屋停留三天兩夜,享受非常美好的各種體驗活動,接下來有各種青森屋的文章分享啦!

(親子遊日本) Choyce追日本夏季祭典16天(東京變髮、青森睡魔、隅田川花火大会、箱根與輕井澤)大公開

 

星野集團 古牧溫泉 青森屋官方網站:http://www.komaki-onsen.co.jp/

預約住宿的時候就可以一起預約免費巴士接送,從新幹線八戶站接送到青森屋,車程約40分鐘。
 
新幹線新青森站也有無料專車接送往返,車程約90分鐘,
 
從東京羽田機場轉國內飛機網米澤空港最近,車程約20分鐘。
 
無料巴士預約網站: http://www.komaki-onsen.co.jp/bus/index.html

中文訂房找JapaniCan: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st=21090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旅館內 講英文 通嗎
    版主回覆:(08/11/2012 01:00:01 AM)
    講中文就可以囖!有中文員工服務。寫信去預約也可以用中文溝通。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