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美食推薦 白神山地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 豐盛青森物產滿喫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讓孩子們津津樂道的,就是那豐盛的青森物產啦!Choyce前後一共住過六間青森旅館,每一間青森旅館的餐點都非常豐富,大廚們善用青森各地物產,從蔬菜水果稻米食與主餐都地產地銷善用青森資源,青森各旅館對於自己家鄉熱切的支持,讓我卯起來拼命吃個不停,那都是因為我對青森有愛啊(無誤)!

來到白神山地,特別不能放過的,鰺ヶ沢名産「幻の魚イトウ」是當地特產。  津軽の郷土料理をはじめ、新鮮な海の幸、山の幸を使った「山海バイキング」が人気。鰺ヶ沢名産「幻の魚イトウ」の燻製も堪能できます。

P1020952

先來看看我天天大吃大喝胖了一圈的兇手,絕對就是青森美食害我的(指) 你看看,大螃蟹腳吃到飽(跺腳)

P1020932

鰹魚刺身,灑上柴魚片、萬能蔥、淋上一點點醬油,來青森就是要大吃便宜又新鮮的海產啊!

P1020930 

大家都知道,青森跟函館之間只隔著津輕海峽,同一個海域裡頭也有同樣的物產:花枝(いか),想當然爾,青森跟函館的特產都是那超美味的花枝啊!!(我是花枝控)

P1020931  

把花枝切成細細長條,做成新鮮的イカソーメン。大家知道要加什麼讓美味倍增嘛?

那就是生薑末啦!イカソーメン最棒的吃法就是夾著生薑末佐一點醬油享受,嗯~最高!

深浦產もすぐ酢,這道醋醃海草是絕美的開胃菜,白神山地一帶就在深浦地區,最豪快的吃法就是整個小砵端起來倒入口中。う〜

P1020934 

跟函館一樣有名的干貝,在青森吃絕對比函館要便宜太多,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覺得函館商業化得很徹底,那麼你一定會對青森相對物美價廉的特產感到驚艷不已。

P1020939 

夏天就是要吃些小黃瓜與新香(淺漬生菜)才消暑喔!一樣都是小黃瓜,薄薄醃漬過的特別鮮美好吃。對抗夏日猛暑的秘方,日本人手一根小黃瓜呢!

P1020940 

青森人愛吃鍋物,大概是因為一年有五個月都在雪中度過,不管是煮馬肉的櫻鍋,或者是加入青森南部仙貝的仙貝鍋,津輕地區的好吃火鍋也可以讓人暖暖身子,讓愛喝湯的Choyce與子鈞大喝好幾碗。

P1020943 

日本人的夏天就愛吃冷麵,撈些烏龍麵,加上生蔥花、醬油、少許煮物,清清爽爽卻讓人回味不已,Choyce有位朋友,每回到日本一定打包一整箱的各種麵條帶回台灣,他說:日本的麵怎麼煮都比台灣好吃。

P1020947 

鰺ヶ沢名産最出名的,就是烤花枝喔!白神山地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 白神飯店休閒度假區,現場烤花枝飄出來的香氣,讓花枝控一再的拋棄理智,卯起來拼命大吃。

日本人吃烤花枝,跟台灣人不一樣的習慣就是:加美乃滋與七味粉一起享用。那又厚又結實的花枝,口感真是一流!

P1020949  

還有更多更多的青森在地美食,在在證明著青森人極高度的向心力,青森縣知事三村先生能夠連任這麼多年,肯定是非常用心經營青森各單位,讓大家都無怨無悔的全力挺青森。

P1020909 P1020918 P1020921 P1020923 P1020924 P1020925 P1020926 P1020927 P1020944    

我幫孩子們準備了餐點。

P1020908  

媽媽自己卻是一倍以上的份量(臉都圓起來)

P1020958 

白神飯店度假休閒區的餐廳可以選擇吃到飽方案或者單點,這兩個晚上的用餐時間都看到不乏有人寧可選擇單點套餐,主廚精心製作的餐點看來也很美味呢!

P1020965  

看了這麼多日本人夏天要吃的美食,有沒有心動呢?!

(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 親子同遊住宿推薦 白神山地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 開房間文

(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 住宿推薦白神山地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 綜合介紹
 
(親子遊日本) Choyce追日本夏季祭典16天(東京變髮、青森睡魔、隅田川花火大会、箱根與輕井澤)大公開
 
(日本) JAL+JR+青森機加酒,輕鬆自助行建議(38篇遊記分享與青森知事手寫感謝函)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

JR五能線鰺澤站,搭乘計程車約20分鐘

〒038-2712
青森県西津軽郡鰺ヶ沢町大字長平町字西岩木山75
0173-72-1011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官方網頁訂房(日韓英):http://www.naqua-shirakami.jp/index.html

 

電車でお越しのお客様

新幹線でお越しのお客様

ホテル~鯵ヶ沢駅間の無料送迎いたします。利用ご希望の場合はご宿泊日2日前までにホテルへご予約ください。
(8:30~18:30までのJRの発着に合せて運行。)

 弘前駅からタクシーで約40分
 鯵ヶ沢駅からタクシーで約20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