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 台灣人在長灘島 說國語台語都會通 ISPA愛SPA大推薦

在長灘島旅行,除了藍天碧海之外,最大的享受就是按摩。你根本走三步就看到一間按摩店,不斷的有人遞傳單來問:massage?按摩?!

P1130849

此行晶鑽長灘島之旅,主辦單位ISPA很豪爽的告訴我們:想做幾次都可以!那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多做幾次,才能把這一趟自己出的飛機票錢賺回來啦! 長灘島待五天就足足做四次SPA,這真是所有的海外旅行中,最尊榮奢華的享受之旅啦!!

P1120499  P1130842

台中中醫師,林醫師遠渡重洋前來長灘島開設的ISPA養生會館,除了強調主打印式按摩,更加入中醫理療專業的推拿保健,訓練有素的菲律賓籍按摩師們,不重不輕,卻又恰到好處的解除你的身體痠痛與疲勞。

IMG_6857  

當記者採訪躺在床上按摩的Choyce感想,我只能說:ISPA的按摩師非常細心體貼,在按摩的同時可以覺察我身體的自然反應,如果我肌肉緊張,按摩師會立刻調整力道,不讓疼痛感取代應該放鬆舒服的緊張肌肉。

菲律賓人也懂中醫的奧祕嘛?一手創設ISPA的林醫師率領三位老資格的中醫推拿師父到長灘島,經歷三個月的嚴格訓練,把長灘島當地的美容師徹底訓練一番。當我跟長灘島當地人詢問ispa,菲律賓人都會說:ISPA had good training.

IMG_2206  

除了人體經絡訓練外,我尤其感覺到ISPA的美容師們發自內心的帶著微笑,見到人就畢恭畢敬雙手合十鞠躬45度,含笑問候:Good Evening Mad~.

 P1120785 

當你選擇ISPA兩個小時的全身舒體療程(透過導遊預約80美元,約台幣2300元),帶著親切微笑的美容師們訓驗有素先進行30分鐘的足底療程,先進行足部去角質清潔,接著足部經絡養生按摩。

P1120795

使用全天然的保養品是林醫師的堅持,尤其在長灘島其他spa業者看不到的酒精噴瓶,ISPA的美容師在進行任何動作之前,都要使用酒精在手上噴洒消毒。一次完整的兩個小時療程從腳到全身到頭部臉部,美容師們不斷的在手上噴洒酒精消毒自己的雙手。確保過程中每個步驟都徹底清潔。 

P1120786 

美容師們幾乎整齊劃一的動作,代表著ISPA管理確實,也代表著每個步驟的保障。

一邊做足部療程,一邊可以喝果汁,這樣特別的長柄杯子,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飲料設計。長長的管子就像枝吸管,不用仰頭就可以輕鬆喝光壺裡的果汁。

P1120792 

ISPA一共有三十多位訓練有素的美容師,第一次做ISPA就讓我睡得不省人事,接下來第二次第三次也完全在按摩師的精妙技巧下徹底放鬆。

 P1120807  

ISPA的每個房間裡都有許多特殊設計,尤其ISPA引入印度的七個脈輪,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胃輪、臍輪、海底輪,對應身體七個重要的經絡位置。更專為七輪設計專用七輪精油按摩油。

P1120777

在療程施作之前先填問券,你可以依照自己身體最需要好好安撫的部位挑選想要的七輪精油。順便挑選你喜歡的小禮物樣式。

這是精油薰香瓶,可以滴入自己喜歡的精油,佩帶在脖子上,一整天都聞到精油的味道,帶來一整天滿滿的好心情。

P1120775   

在長灘島的五天旅行中,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這些精油薰香瓶,這可是外面買不到,只有ISPA做療程才能獲贈的小禮物喔!

P1130904  

ISPA的房間簡單大方,牆上畫著七輪圖樣,床上也擺上七輪按摩油,在長灘島的海上活動結束後,來上一場2小時的療程才真的是一種享受。

  P1130847 P1130848 

  用浴巾捲成一隻天鵝,還有專用的按摩浴袍。按摩前先沖澡,按摩結束後隔一個小時再洗澡。

 P1130853 

按摩後來上一杯台灣來的牛蒡茶,林醫師從開始到結束都百般呵護每個人的身心靈。

P1120811

林醫師所研發的香拓,跟一般的泰國藥草包不同,裡頭的中藥成分特別針對筋肉痠疼與身體疲勞而研發。

在全身紓壓療程中的最後,美容師用泡過熱水的香拓在身上遊走,這真是把按摩的舒服程度更往上提昇的感動。

IMG_6848  

打開香料包,裡頭就是林醫師研發的中藥粉,每次一個人的全身療程都要用上6~8個香拓,每個香拓只使用一次,據說這些香拓可以帶走身體的廢氣,一次使用就拋棄,絕不再重複使用。

P1130857  

P1130839 

在長灘島韓式、泰式、越式按摩,還有沙灘上擺張床就可以按摩的簡易棚架中,你不會感受到精緻按摩的享受,只覺得怪。在應該放鬆的時刻卻又毫無遮掩,大剌剌的讓路人觀看,那種不安全感不應該存在一個美好的芳療體驗中,尤其是路旁按摩的品質優劣無法掌握,所使用的油品品質如何也讓人擔心。

 來到長灘島,選擇台灣人開設的ISPA,說國語台語都可以溝通,享受中醫專家林醫師所設計的經絡療程,中藥材製作的香拓、還有真正備受寵愛的印式按摩。成為長灘島此行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ISPA價目表,透過旅行社預約,全身療程只要80美金。足部養生按摩只要30美元。

ISPA價目表     

* I Spa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spatw36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ldenIndiaISpa

* I Spa官網 :http://ispatw.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菲律賓專線:+63(036)2882268/09264233755

*台灣專線:04-23910055/0977-286447

* I Spa民宿電話:+63(036)2882269

*地址:station3, sitio Ambulong Manoc Manoc, 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Borac, Aklan, Philippines   (3號碼頭附近BBC巷子裡)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AM-10:00PM

更多的長灘島遊記,還在繼續努力~~

(菲律賓長灘島) 台灣人在長灘島 說國語台語都會通 ISPA愛SPA大推薦

(菲律賓長灘島) 長灘島的孩子 即興水上表演騎馬舞、後空翻

(菲律賓長灘島) 美食推薦 DOS Mestizos 道地西班牙餐廳

(Choyce雜感) 長灘島的孩子們,不貪心的滿足

(菲律賓長灘島) 必買必吃清單(還有不要吃不要買清單)大集合 <—殺手價格看這邊

(菲律賓長灘島) 海底12公尺深的美麗風光 @長灘島馬力歐潛水中心 MARIO DIVING CENTER

(菲律賓長灘島) 長灘島交通:水路與陸路、飛機與水上活動(比基尼美女大放送)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