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栃木縣) 那須超人氣景點 Chou Chou啾啾 蠟燭體驗工房(連續3年全日本手作體驗人數第一名)

在那須高原度假,可以算是日本家族旅行一年一度的大事,從奶奶到孫子都可以和樂融融,一起享受彼此互動的美好感受。

尤其是在那須旅行,你一定要把這個有趣的景點納入行程中。キャンドルシュシュ蠟燭Chou Chou(啾啾)體驗工房。從10年前才8坪大的小工作室起家,到現在佔地多達一千坪,也已經是全日本連續3年手作體驗工房人數認證最多(一年超過二十萬人次),也是最受女性與家族歡迎的必訪景點。

DSC_2612    P1290704  

為什麼那須Chou Chou(啾啾)這麼受歡迎?Chou Chou主人 渡邊先生說:在Chou Chou Xmas Town販賣一種生活態度,一種追求更美好的理想境界。當你在家裡點起燭火,沒有人會因此失落或者焦慮,反而在一種祥和又平靜的氛圍中,安靜彼此分享一種感動。原本是音樂家的渡邊先生,遠從金澤來到那須,一頭栽入蠟燭事業無怨無悔。

P1290690 P1290693

這麼可愛的蠟燭,親手製作需時90分鐘不等(冷卻需要時間),親手把自己對愛慕那一方的心意融入蠟燭裡吧!當蠟燭製作完成的那一刻,也讓你下定決心,帶著手作蠟燭向對方告白。

Choyce能夠停留的時間很短,只能選擇30分鐘的果凍蠟燭製作。

P1290806  

在整個製作體驗過程中,我發現身旁參與體驗的,以女性居多,小孩親子族群反而不是最大宗,想要增進生活情趣的女性作了很多努力,男性同胞們有沒有感受到呢?

P1290702   

製作果凍蠟燭很有意思,不用開火不會碰到熱源,對小小孩來說是一件簡單有趣的勞作體驗。

課程內包含果凍膠、免費的白色、綠色玻璃砂、免費的海貝類。

P1290710 P1290713

如果想要在果凍蠟燭裡增加一些可愛的玻璃小娃娃裝飾,可要另外挑選購買後結帳,再來進行自己的果凍蠟燭(每個玻璃小偶100~600円不等),

P1290732

Choyce挑選一對新郎新娘、一隻草泥馬與可愛的小狗,一顆愛心與一支幸運草。七手八腳花了好一番功夫擺成滿意的模樣。(其實還勞師動眾請身旁的朋友與老師幫忙,手拙無藥醫阿!!)

P1290725

老師拿來加熱後成液狀的透明果凍膠淋上約5分滿,剛好蓋過最高的玻璃裝飾品。

P1290737  

等待透明果凍冷卻之前,眼前的三原色果凍膠,可以自己玩配色遊戲喔!

大家知道紅配黃就是橘色,藍配黃變成什麼顏色呢!?答案是綠色喔!紅配藍成為紫色。如果你走保守路線,拿透明膠來混成深淺不一的顏色也無妨。

P1290741

完成了!我的漸層色果凍蠟燭。把方才死命攪拌過的果凍膠平均鋪平在上頭,回到家靜置平放,果凍膠就會融合,逐漸形成一體的果凍蠟燭。

P1290755

這跟印象中台灣手製果凍蠟燭不太一樣,精緻度與趣味性大增。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過癮。

P1290689  

其實最讓Choyce流連忘返的,Chou Chou啾啾的各種蠟燭裝置藝術,還有聖誕節的各種擺飾品,以及坐下來靜靜聽渡邊先生專注的說著一個又一個關於蠟燭的故事。 

關於Chou Chou Style精采的蠟燭裝置藝術、室內空間配置等有趣的故事。那就要看下面這一篇故事了。

(日本栃木縣) 那須Chou Chou Xmas Town(啾啾) 前所未見日本限定和蠟燭 蠟燭不只是蠟燭,而是一種生活情趣

 

Chou Chou Style 啾啾蠟燭體驗工坊キャンドルシュシュhttp://www.chouchoustyle.com/publics/index/

蠟燭手作課程一覽:http://www.chouchoustyle.com/publics/index/26/ 

 キャンドルシュシュ

所在地   〒325-0303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高久乙796-234
 電話番号   0287-78-71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