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枥木縣) 那須高原 Teddy bear泰迪熊博物館 能演能唱還會COSPLAY的豪華表演不容錯過

Choyce偶然捕捉到這個巧妙的瞬間,小男孩抬頭與小泰迪熊四目相對,最後整個身子傾斜向前,輕靠在小熊身上,好像在跟好朋友說個秘密,一副只有你最懂我的表情。

P1290190

放眼全世界,各個重大的場合都不會少了那隻表情無辜的泰迪熊。婚禮也好、彌月也罷、泰迪熊出沒佔據各大商場、觀光場所、各種紀念品商店等,泰迪熊如此瘋迷全世界,當初心軟手軟放走小熊的美國總統大概沒有料到這一天。在那須高原旅行,不要忘記順道來那須泰迪熊博物館走走。大人或者小人,都會深深著迷於泰迪熊的魅力喔!

從館外就可以看到大小泰迪熊忙碌著,有些在睡午覺,有些在忙著拍團體紀念照,有些在野餐呢!

P1290004

走進泰迪熊館內,六歲以下的孩子不用門票(觀光案內所或者旅館內多提供9折折價券),那無辜的白熊讓人心都融化啦!

P1290011

好像是主人一般歡迎著你,這兩對等同大人高的巨型泰迪熊穿著睡衣居家服,戴著睡帽,歡迎你到他們的家造訪,

P1290021 P1290023

在泰迪熊博物館,師傅的巧手創意下,把所有的生活角色都以泰迪熊來表現。例如,臨時說想辭職的樞機主教,那身上的衣裝細節絲毫不含糊,全部一件件手工量身訂作,套在泰迪熊身上是不是顯得肅穆莊重呢?

P1290032

更讓人驚訝的,這些泰迪熊的眼神,好像在訴說著那個年代的故事。就連公爵的假白髮套,都忠實呈現,光是看這些泰迪熊,彷彿在欣賞一齣又一齣的歌劇魅影。

P1290033   

婚禮泰迪熊肯定是最受歡迎的角色,帶著喜悅與眾人的祝福,象徵著一輩子幸福,製作這對巨大泰迪熊的創作者,姓名與生平都標示得清楚。讓後人可以了解這對泰迪熊的出生背景。

P1290022

泰迪熊博物館最讓人驚奇的,許多陳列著的泰迪熊偶,都是會動會唱會演,每一天每一時刻,都在屬於自己的台步上演出。

例如這場大型婚禮,有新郎新娘從推開大門走到祭壇前,主持婚禮的流程一樣不差,雙方還會轉向面對面互相親吻訂下終身,身旁的親友們時而坐下時而起立鼓掌,適時的給予新人祝福。禮堂的後方還有詩歌隊伍,合唱的旋律增添婚禮的莊嚴氣氛。欣賞這一幕幕的婚禮,從頭到尾也要十分鐘。心裡忍不住羨慕:婚禮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刻,而這些泰迪熊偶們卻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演出這美好的一幕幕。

P1290028

這又是哪裡?!好像是….舞台後方?!

P1290042

又是一個經典的動態展示。前台有許多模特兒在伸展台上秀出最新潮流的服裝,後台則是忙著修改衣服、化妝、連吹風機的聲音與動作都絲毫不差,步步到位。

光是看那緊張的後台,你幾乎都以為這是一個現實發生的泰迪熊服裝秀。唉呀,有模特兒踩著高跟鞋跌倒了!小心啊!

P1290044  

鏡頭拉回到台前,從容不迫的展現最美姿態,模特兒們果然專業。看看場控的燈光、音響、場佈與導演,還有觀賞的來賓,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演出最精采的節目。絲毫不見後台的吵擾與紛亂。

P1290036 P1290037

除了動態的表演外,在泰迪熊博物館看到許多代表各國文化的COSPLAY泰迪熊。

正月要穿正式服裝,全家去神社裡祈福喔!那講究的服裝細節讓人折服。

P1290038  

哇!這裡也有標價的泰迪熊,仔細一看,身上的服裝是亮晶晶的水晶呢。

創作者YUKA KAEDE小姐從1999年開始,利用施華洛世奇水晶製作各種飾品,目前活躍於電視、出版等各種舞台上。喜歡這華麗泰迪熊的朋友可以把他帶回家。

P1290048 P1290050  

而整個館內最讓人噗哧一笑的,莫過於各種電影角色扮演的泰迪熊。

你猜得出來,這是那部電影的經典主角嗎?對了,修女也瘋狂啊!

P1290054

亂世佳人也來嘎一腳,還有吸血鬼博士喔!

P1290055

電影貓女裡的主角讓人印象深刻,一看到這身裝扮立刻引起共鳴。

P1290056

這又是哪個角色呢?!你猜得到嗎?

P1290057

在泰迪熊博物館內,又是欣賞歌劇表演、婚禮展示、又是窺看各種泰迪熊娃娃屋,

P1290058

彷彿窺視他人私生活般,最後又以電影來喚起共鳴,誰說泰迪熊只是個玩偶?!那無辜的表情後面述說著許多人生故事。

 P1290013  

電影TED的預告也在門口歡迎,新年假期看了電影沒有?

參觀泰迪熊博物館後,可以來到賣店與餐廳,泰迪熊餐廳裡有許多有趣的泰迪熊餐點,日本企畫不會輕易放過你的錢包

 P1290164

泰迪熊熊型餅乾。

P1290168

泰迪熊主廚來推薦好吃的下午茶點心囉!

P1290173

樓上的賣店更多泰迪熊的相關商品,這我可要賣個關子等大家自己前來發覺,倒是這個可愛的泰迪熊娃娃,可以把小朋友照片擺在裡頭,或者把遠行的家人照片放裡面讓孩子們思念著。分大小尺寸不同約700~1100円。是不是很讓人捨不得放手?!

P1290176  

想要買一張票同時欣賞泰迪熊與龍貓的朋友,趕快安排日本那須高原小旅行吧!

(日本栃木県) 貓巴士發現!那須高原Teddy Bear泰迪熊博物館 宮崎駿龍貓特展 龍貓玩偶製作過程大公開!

那須テディベア・ミュージアム
http://www.teddynet.co.jp/nasu/index.html

地址: 日本〒325-0302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高久丙1185−4
電話:+81 287-76-1711
服務時間:

   

星期六時段 上午 9:30–下午 4:30

 

 

 

 

 

 

 

 

 

東京から東北新幹線で「那須塩原駅」下車、車で約30分
東京から東北本線で「黒磯駅」下車、車で約20分
東北本線「黒磯駅」から東野バス「那須テディベア・ミュージアム前(下池田)」下車

※観光スポットに関する情報のご利用にあたっては、ご利用者自身で事前にご確認下さい。

1世紀に及ぶ歴史を持つテディベア。その歴史を語るアンティーク・ベアと、近年活動が注目されているテディベア作家たちの作品。 

名称
那須 テディベア・ミュージアム (ナス テディベアミュージアム)
所在地
〒325-0302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高久丙1185-4 MAP 
営業期間
公開 : 9:30~17:00
休業 : 毎月第2火曜日(2.3.6.12月のみ。2月は第2水曜日も休)
料金
大人 : 大人:1000円
高校生 : 高校生:800円
中学生 : 中学生:800円
小学生 : 小学生:600円
お問合わせ
0287-76-1711
HP
http://www.teddynet.co.j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想請教您~ 那須動物王國 那須泰迪熊館 大宮鐵道館 這三個地方 帶兩歲小孩各需要停留大約多長時間 因為沒帶孩子出過國 也對這些館大小沒有概念 不知怎麼抓時間安排行程 可否麻煩您建議 例如大約停留半天 一天 或幾小時左右 感謝!
    版主回覆:(07/19/2013 04:28:42 AM)
    推薦你買我的新書: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Let’s GO!
    行程規劃,交通方式,旅行中所有應該注意的都寫得很清楚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