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縣) 伊豆.三津海洋樂園 海豚跳舞、海獅寫毛筆、企鵝遊行

靜岡伊豆沼津市,跟小丸子故鄉清水市隔著三津灣遙遙相對,曾經造訪過一回沼津市的Choyce從來沒想過,搭船的不遠處竟然藏著一個妙趣橫生的海洋樂園。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海洋動物們皆聰明伶俐,訓練有素,各種表演動作也流暢逗趣,在日本小學生畢業旅行排行榜中,伊豆.三津海洋樂園永遠是榜上有名的人氣景點。

 P1320582   

1977年成立的伊豆.三津海洋樂園,前身是1930年成立的中之島水族館,也是日本首創成功飼養海豚的中之島水族館。1977年重新以伊豆.三津海洋樂園亮相,最受歡迎的就是各種海底生物的精彩表演秀。瞧瞧Choyce手上的毛筆字,猜猜看是出自於誰的大作?

DSC02166DSC_9560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海獅咬著毛筆一橫一撇一豎寫下”戀”,最後還在圖畫紙上以嘴唇蓋上朱印表示簽名。當主持人說只能送給其中一位觀眾,我可是卯起來拼命揮手,只差沒有跳下水池裡去游泳,也這麼幸運的被主持人瞧見我那渴望的大動作,真的就把這幅海獅毛筆字送給Choyce。 我真的把這幅字帶回台灣與子喬子鈞共享,孩子們非常不敢置信,連海獅都能夠寫字呢。

企鵝逛大街,兩隻企鵝搖搖擺擺的聽取指令上上下下走動,根本很難想像企鵝會聽人話,但是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辦到了。

DSC_9579

在主持人巧妙的解說下,就連企鵝滑倒或者倒退嚕都好像是講好的橋段一般,讓人忍俊不住嘴角上揚。看到動物們的可愛神情,還有甚麼時間浪費在煩惱呢?!

海洋動物的海獅、海豹、海狗們輪番上場,30分鐘的表演讓大人小孩目不轉睛,完全忘了時間飛逝。一天只有三場表演:10:30、12:30、14:30。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可愛海洋動物們的精彩表演。

DSC_9591

特別要推薦的,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頭戲:海豚秀,約15分鐘的海豚秀,一天表演三個場次:11:30、13:30、15:30。在戶外的表演場可以看到多達四頭海豚進行神乎奇技的表演。

看到Choyce在現場拍下的影片,你不會再懷疑,日本最受歡迎的海洋樂園就在靜岡伊豆沼津市。也千萬不要在安排行程的時候略過伊豆.三津海洋樂園。

除了毫不冷場的海洋動物秀、海豚與人的真摯情感表演外,就連巨大的海象せいうち都會愛撒嬌、翻滾、搔癢、還會拍手與害羞。每個動作都讓大人小孩目不轉睛,隔著厚重的玻璃對望,我發現自己某部分遺忘在靜岡伊豆,沒有跟著回台灣。

DSC_9248  P1320707

當你在海洋世界裡聽到潮水聲、看到櫻花魚、水母跳舞,相信我,原本焦躁的心情隨之平和,海洋世界的奧妙,神奇又讓人著迷。

DSC_9357 DSC_9452    

在玻璃缸裡安靜展示的魚兒,或者在寬敞空間裡盡情玩耍的海洋動物,都擁有讓人無法忽略的神秘魅力。

DSC_9659  

除了家庭親子,情侶與團體旅行都會來到伊豆.三津海洋樂園,這裡的動物獲得妥善對待,充滿元氣的熱切歡迎每一位遊客造訪。

P1320638

動物與人之間也能友善相處,彼此互相尊重嗎?!

在伊豆.三津海洋樂園,我看到館方對待海洋生物們的熱愛,從此不再懷疑那跨語言與物種的交流,不須用言語也能傳達彼此心意。

P1320653 P1320660  

逛海洋樂園餓了累了也可以好好休息一番。伊豆.三津海洋樂園附設的餐廳寬敞舒適。

來到靜岡沼津市,最出名的海味就屬這一道:駿河彩丼,1260円。駿河灣產的櫻花蝦與小魚入口真鮮美呢。

P1320708

或者這一道海鮮丼也非常受歡迎,把靜岡有名的海產一”碗”打盡吧!

P1320712

孩子們喜歡的海洋動物玩偶也可以一起帶回家喔!

P1320723

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  伊豆.三津海洋樂園 官方網頁:http://www.seapara.jp/

P1320560  

〒410-0224 静岡県沼津市内浦長浜3−1
055-943-2016
交通方式可以租車自駕,也可以從伊豆長岡車站搭乘巴士前往(巴士車程約20分鐘)。

P1320724  三津地圖  

利用JR東日本關東地區通票的朋友,抵達JR熱海站後再租車往伊豆長岡溫泉。

更多伊豆旅行分享

靜岡伊豆住宿:

(日本靜岡縣) 靜岡豪華美食晚宴 伊勢龍蝦、靜岡鮑魚現烤上桌@伊豆の国市樂山やすだ

(日本靜岡縣) 伊豆長岡古奈溫泉 享受純日式溫泉旅館度假氛圍 樂山やすだ 開房間文

(日本靜岡縣) 從飯店房間清楚飽覽富士山景@伊豆之國市 ニュー八景園 HOTEL

靜岡伊豆好好玩

(日本靜岡縣) 伊豆.三津海洋樂園 海豚跳舞、海獅寫毛筆、企鵝遊行

(日本靜岡縣) 伊豆 修善寺虹之鄉 蒸汽火車迷、Cosplay變裝愛好者新樂園

(日本靜岡縣) 伊豆の国市 搭乘高空纜車欣賞富士山風光 穿塑膠袋泡足湯是哪招?

靜岡伊豆美食推薦: 

(日本靜岡縣) 伊豆之國市パノラマパーク 靜岡B級美食大集合(壽司、煎餃、可樂餅、黑色關東煮)

(日本靜岡縣) 伊豆之國市 伊豆長岡溫泉 藝妓餐廳 和Cafe 93 Kumi 藝妓咖啡大推薦

(日本靜岡縣) 伊豆之國市江間採草莓中心 賞櫻、採草莓正是時候 草莓果醬食譜大公開

靜岡旅行方式推薦:

(日本) 在日本自助,安排一到兩天參加當地旅行團CLUB TOURISM 講中文也能通!

(日本租車自駕) 必備文件、租車方式與預約方法

(日本旅遊) 親子遊日本 租車自駕真簡單 操作過程STEP BY STEP

更多靜岡遊記

(日本) 靜岡縣 沼津市三津浜 駿河灣遊船眺望富士山 靜岡壽司(駿河湾クルーズ)

(日本) 河津桜まつり 關東最早 靜岡河津櫻開花囉!

(日本) 靜岡縣 河津町 河津七瀧環狀橋

(日本) 20110107 靜岡縣 清水港駿河灣賞富士山遊船

(日本) 20110107 靜岡 櫻桃小丸子博物館

(日本) 靜岡縣 當地明信片 靜岡特色全收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到影片了~海獅真的好可愛哦(特別喜歡拍手),寫字的筆畫好厲害~~
    版主回覆:(03/01/2013 03:24:17 PM)
    很神奇的是他們訓練得真好,一舉一動都配合得剛剛好

  2. 影片不能播放,顯示這是私人影片
    好想看海獅寫字哦
    版主回覆:(02/28/2013 09:07:26 AM)
    影片打開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