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育兒觀察) 史上最強,幼兒園開頂敞篷娃娃巴士

在台灣街頭巷尾,經常看到幼兒們在車陣中穿梭的危險景象,有時候是2~3位幼稚園老師,領著一群十來個小蘿蔔頭出門去公園放風,孩子們儘管手拉著手,看到這樣還是會忍不住捏把冷汗,萬一遇到哪個不長眼的駕駛一把衝上來,簡直就像打保齡球一般,咕嚕嚕全倒。

回想子喬子鈞小時後,一手牽著小娃娃,另一手推著嬰兒車,出個門散步就像打仗一樣,帶著孩子們左閃坑洞又躲來車。每次出門都狼狽不已。

Choyce在日本東京街頭,看到最讓人嘖嘖稱奇的開頂敞篷娃娃巴士,當場很想引進台灣銷售給全台幼兒園,希望台灣小娃娃們平安出門,獲得安全保障。

P1930257.jpg    

你看看,有遮陽棚、有安全防護裝置、有棚架、還可以與對面好友來一杯(喂)

 

其實這種幼兒園用的推車,在日本各地都曾經發現過,只看到一位老師推一台,上頭坐著四位小寶寶,好像貴夫人逛大街一般出門探險。

那逗趣的景象讓人忍俊不住失笑。

P1930348.jpg

既然到處都看得到,就表示這不是拼裝車,仔細看細節,這是可以摺疊收納的鋁架推車。也有像嬰兒床一樣的推車,可以搭載還不太會穩穩坐著,約一歲多的嬰幼兒。

子喬與子鈞很認真的研究推車,眼底露出想坐看看的渴望。兩位小朋友明顯都太大無法乘坐娃娃巴士啦。

P1930349.jpg  

有沒有哪位神通廣大的網友可以引進代理進台灣呢?

也許哪一天就看到四個小蘿蔔頭,安穩端坐在開頂敞篷娃娃巴士裡逛大街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親愛的媽咪,借我分享到我的FB,可以嗎^_^~
    版主回覆:(12/18/2013 01:13:49 AM)
    沒問題啊

  2. 這我們日本也有看到,真的覺得好神奇呢
    台灣沒有很適合.第一人行道不好走就不好推,而且這也很佔位子哪~~
    版主回覆:(04/01/2013 03:50:44 PM)
    說的也是,在台灣一樣很難推,沒有地方可用

  3. 好可愛,好懷念呀~上次帶女兒去箱根的火車上就看到路旁有老師推著這款敞篷娃娃車,上面坐了好多可愛的娃娃,年紀大些的還回應了我對她的笑,時間過真快,快1年了呢..
    版主回覆:(03/29/2013 10:44:47 AM)
    口愛極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