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Kabira)「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三星景點:川平灣周遊之旅 玻璃底船看海底世界@Club Med Kabira套裝行程

出發前往石垣島Club Med Kabira之前,Choyce還在思考:在度假村玩4整天會不會膩啊?!

等到第三天預計安排的石垣島川平灣周遊之旅,半日遊活動集合時間,我已經改變主意,心裡想:可以不要到處玩,只想留在Club Med Kabira海邊玩水嗎?(女人真善變啊?!)

搭石垣島Club Med Kabira專車,從早上九點到中午12:40返抵度假村。套裝行程讓我們更親近日本沖繩縣石垣島當地文化。首站先來到「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中被評選為三顆星的觀光地:川平灣搭玻璃底船看盡海底風光。

川平灣02  

包車前往約30分鐘的海灘,搭上Club Med Kabira包船,玻璃船可以看到什麼風光?

DSC_6705  

原來是這樣啊!船底設計的大片玻璃觀覽窗。人人靠兩旁坐。

DSC_6710 DSC_6734  

在船長的掌舵下,玻璃底船前往更遠的川平灣,讓我們看得更清楚。船長也會用廣播介紹哪些有趣景色(日文解說)。

DSC_6740

在船上約30分鐘的航行,可以清楚看到各種魚類穿梭來回乾淨見底的珊瑚礁。 

DSC_6711  

玻璃底船兩旁還有各種沖繩魚類的介紹,讓大人小孩一邊欣賞海底還能認識魚類。

DSC_6712 DSC_6713  

DSC_6761  

抬頭看看川平灣這一片藍,夏天渡假風啊!!好像抹去心裡的那片藍,與沖繩的海灘緊密結合。

IMG_4730 IMG_4734  

  川平灣01      

搭船到對岸去,還可以到島上最高的展望台(說最高,大約也海拔十公尺吧)

Choyce這幾天嚷嚷著:這次Club Med Kabira的採訪工作很辛苦,心思無法集中,總是飄上海邊與藍天,怎麼寫稿啊!?

DSC_6774 IMG_4746  

就算不是Club Med Kabira的客人,前來石垣島自助的旅客也能自費搭船欣賞海底世界。

DSC_6718   

預約方式很簡單,Club Med Kabira村內有套裝行程接待處,找到喜歡的套裝行程預約付費即可。

Choyce參加川平灣周遊之旅,有玻璃底船、真珠工廠、泡盛酒廠試飲、石垣島特產窯燒工廠、石垣八重山民俗村等(分篇章介紹)。

一整個上午豐富的行程,成人5600円,小孩2900円。

 DSC_6196 DSC_6296    DSC_6194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