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Kabira) 全包式度假村 原來是高級版救國團?!

寫Club Med Kabira也接近尾聲,在短短四天內Choyce打開所有的感官接收所有訊息,感想用一句話說清楚講明白(明明都寫了九篇文章)

用五六年級生聽得懂的話來說,Club Med 就是高級救國團阿!

有許多輔導員G.O.帶你做活動,玩遊戲、做運動、準備餐點(救國團要自己生火造飯)、各種團康遊戲輪番上場,務求讓你流連忘返,哭哭啼啼不想回家。身穿統一印製紀念T恤大合照。

DSC_7362

所謂高級救國團,差別就是:Club Med 有豪華房間與海景、高級俱樂部、豐富美味自助餐點、成人限定飲用酒精飲料喝到飽。Club Med紀念88、45T恤要自己買。(Club Med 45週年紀念T成為最佳回憶,亞洲人喜歡的88也在亞洲販售)。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差別,救國團強調團體活動,而Club Med強調放鬆自在,自由參加任何想參加的活動。

在Club Med每個角落,都有G.O.們努力炒熱場子,舉例來說,炎熱的下午一點是不是讓人昏昏欲睡?

那就來游泳池旁邊參加自製小艇比賽吧。Club Med每個部門:sport、mini club、接待部門等等,都推出環保回收再利用,精心製作的小船,等待海盜船長一聲令下,所有的人都拼命為自己的船加油。

DSC_7105

 

不只有G.O.們,所有的人都被點燃情緒拼命加油,無形中增加團體活動的樂趣、對Club Med的企業認同感、也增加對Club Med的美好回憶。

      DSC_7153  

在Club Med Kabira全包式度假村裡,Choyce看到好多能歌善舞、能文能武,全包式G.O.(Gentle Orginer),更讓人驚訝的,他們每天晚上都要排練隔天表演直到半夜凌晨一點。

DSC_5971

每個晚上8:45到晚上10點,在大舞台上輪番上演的百老匯音樂劇、修改過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人橋段、熱血勁舞的街頭表演,通通都是白天帶你玩活動的G.O.們,搖身一變成為秀場主角,一幕幕演出精心設計的橋段。

IMG_4707  

十點秀場表演結束後,所有人帶到酒吧,繼續越夜越美麗的狂歡活動。

播放各國語言的熱門舞曲,連台灣的大紅豆、張惠妹、韓國PSY的騎馬舞、日本歌手的流行曲,讓不分國籍的人都蠢蠢欲動,一起滑進舞池裡扭動身體。

DSC_5994 DSC_6276     

也許他們不是最專業(用拉斯維加斯的標準來看是不夠專業),也許他們不是最美麗(用俄羅斯芭蕾舞劇團的標準來看是不夠帥又美),也許他們搞笑的橋段有點老派(但參加的人都是同年代的),每天晚上狂歡到深夜一點,身旁還是有各國籍G.O.陪你聊天直到你打哈欠,才催促你:晚安,明天早上見。

在Club Med裡,每天晚上有各種不同主題的dress code。有牛仔輕搖滾、88主題派對、花朵風。所有人包含你我,都要讓自己身上配件適應當日主題,一起參加深夜舞會。

不只是大人,孩子們也樂得開心同歡(小寶貝們十點後就該上床睡覺囉)

IMG_4534   

這幾天下來,我做了一個結論,Club Med很適合哪些人來遊戲?

如果你是,年齡漸長,卻依然保持與年輕時代社團朋友聯絡的人。

如果你是,當了高階主管卻總是拿出年輕社團活動照片緬懷的人。

如果你是,當了爸爸媽媽不斷忍耐,卻常常跟孩子說起:想當年媽媽也是很會玩的人。

如果你是,肚子漸凸,頭髮漸白,卻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如果你是,想輕鬆度假又想帶走一些永遠忘不掉人與人良善互動的人。

如果你是,從小就當菁英,沒有時間參加社團,只有念書讀書考試的人,這裡可以填補你的青春歲月空白。

如果你是,想輕鬆旅行不想花腦筋做功課的人。

如果你是,想玩水上活動玩到過癮的海男孩/女孩。

如果你是,愛逞強習慣壓抑自己,其實很希望有朋友陪伴,總覺得有點寂寞的人。

那麼你一定會愛上Club Med Kabira,以及世界各地共80間的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

不用考慮太久,距離台灣約45分鐘的日本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就是你最輕鬆入門的第一個Club Med選擇。

浮潛照 (1)  

<圖片版權所有:Club Med>

  • Club Med 石垣島Club Med Kabira Beach)度假村獲獎無數,除了榮獲「2010 年日本最佳旅店第 4名」,並獲Tripadvisor 網站的旅者評選為「石垣島最佳度假村」外,也曾在20082009 以及 2010 年獲 Marine Diving 提名「最佳潛水度假村」。更於 2009 年獲米其林綠色指南評選為三星最高等級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