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名所 代官山 鳶屋書店、環境介紹

離開東京前,好朋友澤田先生協同夫人與小寶貝美虹ちゃん,在地人帶我玩代官山。透過當地朋友的介紹,終於讓我深入了解代官山的魅力所在。

 DSC_4051 DSC_4052  

代官山房價多少?

 DSC_4180   

96平米約35坪大的公寓,售價落在1.2億日圓。跟六本木房價相去不遠,為什麼代官山房價這麼高?

 DSC_4179

朋友說:這一帶都是高級住宅區,以及外國大使館聚集的地方。難怪這一整天身旁有許多外國人身穿輕鬆居家服來去。領著愛犬、或者帶著小朋友們輕鬆穿梭代官山街頭。

 DSC_4103   

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六,換下了西裝,罕見東京人表情柔和許多,乘著和煦的陽光,在代官山新名所:Tsutaya鳶屋書店,時時可見人們悠閒享受書香、咖啡香、久違的陽光。

  DSC_4147   

喜歡小孩,與喜歡小狗的比率約一比一,在這裡有孩子進口遊戲專賣店,也有寵物美容院、動物醫院、小狗遊戲場,按時間計費託收寵物。

 DSC_4127

鳶屋書店整個園區內,如果發現有這個標示,代表主人能暫時把寵物停留於此地,看看那無辜臉龐,真想摸摸他說:好乖好乖。

 IMG_6914

在代官山街頭,你不乏發現時髦父母,身穿流行服飾,腳蹬高跟鞋,身上揹著小嬰兒,從容而優雅的漫步代官山。

 DSC_4131

小男孩曳著爸爸溫暖厚實的手,盡情探索世界的美好,這樣美麗的圖畫,總是讓人會心微笑。

 DSC_4106

鳶屋書店內禁止攝影,Choyce巧遇一場新書發表會,看到日本主婦們盛裝打扮安靜參加作者演說,想到隔天在新竹的新書發表會,心裡偷偷期待著:哪天Choyce也能站在這個地方向日本人介紹我的新書呢?

  DSC_4142  DSC_4160

鳶屋書店周遭有好幾間高級餐廳頗受歡迎,更多人前來享用早午餐,度過悠閒愜意的週末早午餐,計畫前往鳶屋書店的朋友要提前排隊以免向隅。

 DSC_4159  DSC_4166  

從東京前往代官山 鳶屋書店,請你先搭車前往渋谷,從渋谷換搭東急東橫線前往下一站,代官山車站。下車徒步走約十分鐘可達。夜晚的鳶屋書店也是攝影愛好者爭相競拍的人氣景點,不管從哪個角度取景都很能看出設計師風格。

 DSC_4135  

代官山T-SITEの住所

鳶屋書店tsutaya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17-5

【電話】:03-3770-2525

東急東橫線「代官山」站下車步行約7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